whitewax

挖坑,不抱希望会填,脑洞有,文笔没有。

【熊彭】盘点熊梓淇与彭昱畅这些年撒的糖;最初的我们

让我们倒叙一下,先来整理一下最新的糖

开场白简单点,是该写一写熊梓淇和彭昱畅的最初了


===========少年说一定率性而行无所畏惧分割线============


事情要从彭老师之前的微访谈说起

有人提问彭老师如果器灵破2亿的话能不能与熊老师合照一张?

彭老师说好




所以在2016年12月8日器灵破了两亿,大家纷纷表示,彭老师答应的合照呢?

彭老师果然是个非常守信的人

在12月9日的早上7点06分专门发微博说



因为在前一天也有人问了器灵剧组,得到的消息是彭老师手上可以发的熊老师合照基本上都发完了!(骗鬼啊,彭老师一共也就发过一次和熊老师的合照,这就发完了?嗯……事后一想,也许彭老师是真的没有,合照都在熊老师那呢,毕竟128g无所畏惧)但是彭老师一大早就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我们都非常愉快(事实证明是我们太天真了)

而这条微博让我们也知道了,彭老师搞事连老板都不知道,这绝对是私下答应的啊


======这里我们需要一个肝肠碎断的分割线======


经历了此事的大家都知道了,这张合照真的是千呼万唤都没来,我们替彭老师着急,从一大早就夸下海口说要发合照的彭老师一整天都安静如鸡,我们甚至怀疑彭老师是不是打了个飞地去了次上海和熊老师来了个最新合照

很多人忐忑不安,要知道这点时间,真的来回上海北京也够了

很多人无心上学,要知道这点时间,你PS一个熊老师在身边也够了

很多人无心上班,要知道这点时间,让熊老师顺丰快递一张合照也够了

就在大家失去信心的时候,终于在晚上18点11分彭老师发微博了




发完之后,熊老师立刻秒回,真的这个速度不是两个人说好的我都不相信,并且还发了一个和彭老师一样的摊手表情


说到做到,一年前

还有无数个一年


有时候我自己阐述论调阐述的都烦了,熊老师这个人虽然花样百出,秀恩爱的方法层出不穷但是他的本质其实非常明确,那就是专一,核心思想也很简单,那就是

“我们要永远好好在一起”

“还有无数个一年”


说不上什么时候 许下了这个承诺

不论需要多么久 只为彼此的守候




而周室长也在彭老师发了微博后,转发了这条,并且感叹道你们两真是官配,从一进公司就搞在了一起


这条微博的信息量非常的大,容我一一来分析


大家先看熊老师的评论

室长有没有发现图中彭彭的小心机爱心


显然周室长肯定没看到,不然也不会凌晨发了个啥?


你们两搞事真的是一直没有告诉过公司

就好比很早之前我更过的终极游侠那会,彭老师给熊老师打广告也是公司都不太清楚的样子


然后评论里很多人都说,这张照片肯定是熊老师P的拉,是不是P图的,我们先仔细看一下这张图,这是三张拼在一起的图这是毋庸置疑的,那么中间那颗小爱心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开始我以为是灯光晕,真的,要不是熊老师“刻意”提点,我真的不知道这是颗爱心,谁能发现啊??!!

而经过熊老师提点后,我认真的看了三张照片,发现了那所谓的灯光晕其实也就是他们头顶上两个灯啊,因为三张合并在一起,有六个灯,再加上中间的小爱心很容易看成一组光晕

然后我们再来看看这颗小爱心,如果不是上面不是光晕是灯的话,那么很明显这绝对是人为P的一颗爱心了,而不是什么两张照片的光晕拼在一起恰好形成的爱心

那么我们就假设两个可能吧

第一个,这张图是彭老师拼的P的,熊老师不知道,那么我真的佩服熊老师,火眼金睛到这个地步,他得看这三张照片看的多仔细在那么短的时间里看到他们两中间有一颗小爱心


第二个,这张图是熊老师P的,那么就更有意思了,假设彭老师让他提供点两个人的合照,他不仅给彭老师挑了几张还自己承包了拼图和PS,当然按照彭老师这个连tag都经常忘记打的尿性,熊老师P了一颗小爱心在他们两之间我估计彭老师都不太能发现



而如果真的是熊老师P的给了彭老师的话,微博发布不到半天时间他已经迫不及待的将这个小心机说出来的举动真是可爱到爆表啊

你是有多着急大家没发现这个梗呢,我的熊老师


熊老师现在不仅扛起熊彭大旗,就连发出来的糖都要拨开糖纸硬塞大家嘴巴里


你们……还不下跪?!


还有一点就是,这三张照片怎么看都是成双成对的


你们看最后一张是反转过的,这样和第二张拼在一起,恰好第三张的熊老师又可以看到第二张的彭老师,再加上中间的小爱心,截出来当头像都不违和呀!

这么一张普普通通的拼图,其实花费了一番功夫,我很难想象是彭老师的杰作

所以,熊老师,别装了,其实图就是你拼的P的对吧




彭老师真的是实诚人,这器灵2亿,除了之前答应粉丝的和熊老师合照,他还与朱戬各自发了两个小视频来做福利

而每次彭老师搞事,怎么少的了熊老师






熊老师不惜自己挖坟,强行同款“无所畏惧”还贴心的给大家划重点,深怕大家get不到他的点(比如爱心,熊粑粑就痛心疾首大家都没发现,只好自己上来戳穿)


彭昱畅无所畏惧

熊梓淇也无所畏惧


非常关注熊彭的人都知道,熊老师在这前后几天发生了不好的事情,但是熊老师的态度却是让我觉得帅破天际

而彭老师因为合照的事情也闹了一点不愉快,但是彭老师依旧发了出来

我一向喜欢正能量的东西,之所以喜欢两位老师,真的是因为他们两的为人处世态度是我很欣赏的,虽然两个人性格迥异,遇事后的态度和采取的方法尽不相同,但是两个人的本质真的是阳光又积极,让人不由自主打从心眼里佩服,我一直不觉得追星可耻,有些明星会让你变为更好的人,更向上的人,而熊彭就是这样的爱豆。


换句话,这条真的也很甜,熊老师挖坟挖了那么久,用自己的无所畏惧来回应彭老师的无所畏惧,就有种同甘共苦,共同扶持的味道

不管过去、现在、将来,再多的困难和非议都让我与你一同承担,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无所畏惧


感动归感动,熊老师搞事依旧在搞事,他又开始喝起假酒来





朱戬简直就是熊彭传中一个至关重要的人物,是一个类似于开国功臣一般的人物,朱戬哥哥真的堪比万金油——————

彭老师不好意思了,来来来,圈一下朱老师,再圈熊老师

熊老师喝假酒了,来来来,怼一下朱戬哥哥,在趁机给彭老师打打热度

朱戬自己有时候想不开了,都会搞点事让熊彭怼,撮合撮合他们两


说真的,我真想给朱老师打钱

起因就是彭老师发了小视频以后朱戬也发了小视频,熊老师自然不会放过这次怼朱戬的机会,才有了上面的熊老师watching you的微博,可是熊老师你看看朱老师的觉悟啊,他都先说了【希望某老师看到不要打我】你还这样对待他,我还是想给朱老师打钱啊!





而这一系列后续里,查杰真的也是非常的可爱,查杰秉承着吃瓜群众不嫌事大,总是画龙点睛给两方都添一把火的既视感

而彭老师一如既往的岔开话题,端庄矜持的和朱老师讨论起自己到底是什么品种的狗狗来(这么说彭老师你的画风也挺氢气的,装A的O人设不崩,京巴非要说自己是藏獒,你对自己真是有很大的误解)


这四个人,非常要好的四个人,我已经看穿你们的套路了!你们的人设已经无法更改了!答应我,各位太太多写点RPS文给我看好吗!我都给太太们总结了他们的人设了!!



接下来,我就要来说说关于周室长所谓的进公司就搞在一起的熊彭二人了,就连老板都不得不承认这两人从刚认识的那一刻就“私定终身”(并不)了


根据考古的推测,熊彭应该是在2015年9,10月份前后脚签约可米,可以说是同时期进入公司的新人


第一次两个人的合作

是发生在11月中旬,他们拍摄了潮牌mishka的街拍广告

这个我就不太清楚是一起拍的还是分开拍的

因为我发现这组街拍广告,可米公司很多其他艺人同一时期都拍了

也就是说不太能知道熊老师和彭老师是否是一起拍的

但是他们两的通稿是写在一起的!非常妙,刚进公司的两个人,第一次的街拍通稿就写在了一起,我看了下其他人的,好像并没有吧?

你们可以看一下

笑颜迷倒一片姐姐粉——小鲜肉来袭




接下来,就在11月27日两人拍摄了那个著名的贵人鸟服装广告“友情的37℃” ,给大家看一下他们的广告,戳下面


贵人鸟友情的37℃




当年彭老师还比较主动

也可以看出当时他们应该刚认识,远没有达到现在的关系,不过一定不讨厌对方,甚至我觉得彼此的印象还不错



之后,在11月27日,他们一同参加了“2015网易时尚跨界盛典”,也就是彭老师发的那个一年前的合照








然而短短几日,从彭老师发的一年前合照看得出,两个人的关系突飞猛进到这种程度,让人也是蛮惊讶的


两个刚进公司的新人,在网络上一共发现了那么几次合作,而两个人的合照已经亲密到手挽手的地步了


11月29日,鱼子酱正式命名,说来你不信,“鱼子酱”还是彭老师取的,我想他也不知道CP名前后的讲究吧,就觉得好听,就取了



而这组照片更是神奇,我甚至不知道这组到底拍来什么目的?不像是宣传服装品牌,因为如果宣传服装至少会提及服装品牌或者圈服装官网吧,并没有,比起宣传其他,反而更像是告诉大家,我们两!组了一个CP!

就在这一天,我们两正式在一起了!(并不)

你们看,多么熟悉,又是一个发微博另一个没过几分钟转发,这是半夜啊同学们!你们两都不睡觉的嘛!

所以说两个人早在没人关注的情况下,就老玩这个套路啦。


之后,两个人又参加了gucci“NO longer/Not Yet”展







看看,当时的通稿就开始那么写了,足以说明两个人的关系已经好的非一般了,虽然我看的还是老脸一红,但是这个通稿谁写的?!我给他加个鸡腿

另外,熊老师和gucci真有缘啊,和彭老师参加活动去了gucci展,自己又特别喜欢gucci的服饰,大家都知道最近熊老师那件GUCCI的卫衣穿了又穿,穿了还穿,熊老师对gucci是真爱啊!


所以,我们经历了2016年10月的熊老师假酒月,那么在2015年的整个11月熊彭到底发生了撒,让他们两的关系如此的突飞猛进啊???我们就不得而知了,反正两个人就像是一见钟情一样!

之后,大家都知道了,12月的天天向上,6月的生日会等等

我是刺客列传入坑的,要不是非常喜欢两位,去追溯了两人的历史,就不会发现两个人原来那么早那么早就相识了,就和他们的老板说的一样,两个人简直就是一进公司“搞”在了一起!


明明也就是一起拍了一直广告、几组写真而已

明明期间经历了彭老师太子妃小红了一把、各自拍戏并无合作的过程

两个人却依旧可以在微博里有据可循,这还是公开的大家能看到的,而在私底下两个人的联系肯定远不止如此


经过这些,还有人说他们两是为了刺客列传炒CP,我只能笑而不语了,熊彭之间的羁绊远比我们想象的要深多了,就像熊老师说的那样,他们两将还有无数个一年,就问你们,怕了吗?



评论(73)
热度(6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w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