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wax

挖坑,不抱希望会填,脑洞有,文笔没有。

【鱼子酱】盘点熊梓淇与彭昱畅这些年撒的糖;视频连线篇

其实这个视频我很早就看过了,第一次看的时候觉得真的挺干的。相比较钧天其他CP来说,这两个人的对话真是无比正直。导致我想了好久都不知道怎么来更新这个连线;


原谅我匮乏的表达能力;经过两个月的日子,我想大家已经清楚熊老师和彭老师的为人了,所以再回过头来细细品味这个连线,就会发现两个人真的已经上升到了相濡以沫老夫老妻的状态了,话虽如此,但是再重新看连线的时候,依然能看出熊老师对彭老师蓬勃的爱意


以下我要分几点来说;(能力有限,关于连线的感悟大家可以帮我补充)


1、蜜汁乖巧的熊老师

相信大家都看过“史上嘉宾最多的一次直播”的直播视频,都体会过身体里有六个人格的熊老师的魅力吧……那个视频里的熊老师欢脱到不行,疯狂的造作了一把。

所以当我第一次看到熊彭连线的时候,还挺不习惯的,这有点不太像熊老师的一贯风格啊,和彭老师连线的时候熊老师乖巧的不行,大部分时间都在附和彭老师。

直到最近看到熊老师生日会与彭老师连线那次,我才有点恍然大悟,两次连线何其相似啊!

熊老师只要和彭老师一连线,就自带一种不受外界干扰的结界,完全沉浸在两人世界里,讲真,要不是为了更新合集,我是真的看不下去这个连线,为什么?因为太私密化啦,当时应该也有一万个人看熊彭连线吧,但是我看着看着就觉得融入不进这两人的对话啊,两个人经常会说一些说到一半的话题,然后也不管粉丝懂不懂,又跳到其他的话题去,而且聊得非常非常家常随意,特别是熊老师,几乎是放弃了与粉丝的互动,对比“史上”还有其他比如游乐园什么的,(我发现熊老师其实可会互动粉丝了,又唱又跳玩的可开了)。而和彭老师连线,就完全进入了一个两人世界的圈子里,这点你们可以再去看一看,真的很明显。

但是你不会觉得他不高兴,或者敷衍,特别妙的我甚至觉得他是开心的,那种懒洋洋的与自己最亲近的人才会调整出的愉悦感。

PS:有好几次,我不觉得彭老师说的有那么好笑,但是熊老师居然能笑出框,

比如

(1)

(2)

(3)




2、不断loop彭老师话的熊老师

这个我都不想说了,几乎整个一小时熊老师70%的时间都在重复彭老师的话,很多都是弹幕的提问,彭老师反驳,而熊老师实力维护,比如彭老师说我的头发不炸啊,熊老师就会说不炸不炸;彭老师说我现代装和古装差别大吗?不大呀;熊老师就会说不大不大。顺毛功力简直一流!

纵观整个视频,就感觉彭老师一直在不停的说说说,而熊老师就像一个倾听者,适当的时候还会积极的附和自己的喜份儿【大有一种喜份儿说什么都是对的架势】以及,贴心的纠正喜份儿,比如




这个特别有意思,熊老师习惯性的重复了彭老师的话,毕竟我说了,喜份儿的话总是对的,后来想想不对劲,又很温柔的纠正了彭老师,特别有耐心,这……一点都不像毒舌熊梓淇啊!又比如



3、频繁舔唇与凝视的熊老师

也许是我CP脑,也许熊老师有舔唇的习惯,但是因为其他视频真的太闹腾了,我完全没发现,但是在与彭老师连线的一小时里,熊老师舔唇的次数真的是!太!频!繁!了!不得不引起我的关注,而且仔细观察,熊老师一直注视着彭老师的视频框,盯到弹幕读的都不多,让一个精力如此旺盛的双子座如此专注,我只能说唯有爱了啊

再给大家看个对比,中途彭老师又退出去换自己的账号,在彭老师出去之后与重新连线,熊老师……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不信,请看




4、非常了解的彼此

我一直说虽然这两个人合作的作品并不多,但是真的非常了解彼此,一接触就知道两个人并不是公司推CP那么简单的同事关系

首先,彭老师非常清楚熊老师的团歌,跟易恩学了SpeXiaL的舞,还说新歌【boys on fire】的舞蹈还不会跳,不要以为彭老师随便说说的,事实上再次证明了彭老师为什么深受熊老师喜欢,是他真的待人很真诚,从不假客气。为什么那么说,因为这首当时的新歌就是最新一次穿粉色卫衣的彭老师直播里喊得那句【We're s-p-e-x-i-a-l】里的歌词,都以为是湿背秀的团号吧,根本不是,就是这首“boys on fire”里的歌词。

彭老师还提到去餐厅吃饭如果不放spexial的歌就不买单,也跟小粉丝一样实力给熊老师打歌


彭老师知道熊老师喜欢蔡依林,说也好想和蔡依林合照,【今年熊老师确实有和蔡依林合照哦,说明彭老师是知道这件事的】




而熊老师知道彭老师喜欢薛之谦,知道彭老师喜欢唱演员,还调戏彭老师让他唱威风堂堂,熟悉彭老师的人应该看过彭老师有一个直播视频一开头被公司小姐姐骗听威风堂堂吓到哭腔,还透了一把闪光少女的事情,当彭老师说还没公布呢,可把熊梓淇吓一跳

但是当熊老师不知道彭老师近视度数的时候,熊老师的眼睛睁得极大,有种还有我不知道的事的情况?然后一定又是默默记下

我还发现一个细节,就是彭老师还会将有趣的事情告诉熊老师,比如熊老师线下宣传一场没去,彭老师会告诉他关于线下宣传里比较有意思的事情,熊老师就会超级耐心的听完,导致再次陷入两人世界这个怪圈里。


5、一些小细节

【1】彭老师谈到最后一场杀青戏,就是去仲堃仪家送酒那场戏

熊老师回答,这场戏应该再重拍一次。

那场戏最经典的就是“独一无二”(熊老师我们懂你)

【2】熊老师放了一首“布拉格广场”,彭老师说大点声,熊老师直接就把音量放大了,也不顾自己在说话

【3】弹幕说道关于跳水,有条刺客列传破亿彭昱畅脱下半身,熊老师给读了出来,随后又补了一句,那得破百亿吧。(所以熊老师你是多不想让别人看到彭老师的下半身啊)

【4】彭老师准备找个光源好的地方秀一把他的英文书(大概)熊老师居然说了句小心你的屁股(??????)这是我最不理解的地方,虽然大概是读了弹幕转了话题说,你的刘海长了该剪了,哪个人可以分析一下这个屁股到底是什么情况??!!!

【5】其实彭老师是不太确定孟章多大的,他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用了就十七八岁吧,十六岁?是熊老师给了肯定句,十六岁呀(嗯……很妙)



其实我今天来更视频连线也就是抛砖引玉,大家可以自己去感受,两个人蜜汁氛围外人怎么也插不进来的感觉会越嚼越甜的


照例一个彩/蛋


先从11月11日说起



致已经离去的光棍节

很妙,超级秒,非常妙

凌晨12点发的,当然是离去的光棍节啦,一开始还是很单纯的理解出这一层意思,视频大家都知道了,就是彭昱畅在逗同剧组演员的狗,有点调戏单身狗的意思


后来,直到我听到了这个,就炸了

因为音频没办法放上来,所以放了一个百度盘大家自己去下(好像下载了才能听到)


哈罗哈罗我是彭彭,你们看到(P)熊老师了吗?我好想他呀


这个语音应该是11月11日发出的,在去新加坡的那一天

声音放大,很明显熊老师后面一句是想说彭的,但是转念一想自己在扮演彭老师啊,所以又硬生生转成了熊老师,但是他想念彭老师的心任谁都明白了,这段音频真的特别甜,最后的尾音有种浓浓的撒娇,真的,老板给他们两一天假吧,我觉得熊老师都憋坏啦!



熊老师非常听彭老师的话要低调的给大家吃了一颗暗糖,是不是配合着彭老师11月11日凌晨发的致离去的光棍节食用更佳???


最后必须感谢 @天枢最甜 粑粑!要不是粑粑整理的文字版,我真的无法把这个瞎话家常的连线视频看下去!!文字、图都是 @天枢最甜 粑粑的!!

评论(59)
热度(3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w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