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wax

挖坑,不抱希望会填,脑洞有,文笔没有。

【求助】我家艺人最近沉迷追星,怎么办(上)

天枢最甜:

钧天论坛>>狗血八卦>>情感求助

1楼

求助如题,请钧天的小伙伴们集思广益帮帮忙

========混吃等死小助理==========

2楼

强势插入

=========专业抢沙发==========

3楼

这个帖子感觉会很有意思,马!

========天枢假酒厂=========

4楼

先马!等楼主更!

========不停改名的君明=========

5楼

楼主人如ID,是一个小偶像团体里的一位艺人的小助理。一般艺人助理都是很忙的嘛,要帮自家艺人打理日常生活,帮上微博与粉丝交流,帮拍照,帮P图.......要负责很多很多事情。但是我家艺人人如他的tag,真的是全能。照他自己拍,图他自己P,微博他要自己管理不准别人动,生活大小事他都自己能行,连个重物都说我是女孩子不让我提,所以我这个小助理每天只需要混吃等死。

就这样一点不让人操心的完美男艺人,但是最近很让我担心,我们家艺人开始沉迷追星无法自拔,大家告诉我应该怎么办啊 (;´༎ຶД༎ຶ`) 

============混吃等死的小助理===========

6楼

求问楼主家艺人还需要助理吗?!!

===========彭家的小葱苗============

7楼

同求!!!

妈呀这么好的工作,梦寐以求!

顺便问一下,楼主家小艺人帅吗?

==========非洲黑酋===========

8楼

楼主安心啦!

不就是追个星吗很正常啊,不可能你家艺人是明星就不让人有喜欢的偶像啊

==========两仪亭===========

9楼

赞同楼上!

追星很正常的事啊!不就追个剧听个歌买个周边看个演唱会,难不成楼主家艺人还接机跑前线吗?

============有钱任性==========

10楼

回复@彭家的小葱苗:暂时不需要了,谢谢。

回复@非洲黑酋:帅!完全高富帅!!!

回复@两仪亭:他就是有点不正常 _(:qゝ∠)_

回复@有钱任性:我家艺人狠多了啊_(:qゝ∠)_ 

===========混吃等死小助理===========

11楼

好奇,好想知道楼主家艺人是怎么追星的。

==========不停改名的君明============

12楼

等更啊,楼主速度!

==========天枢真糖厂============

13楼

我家艺人有一个崇拜的女艺人,他经常转发她的微博会推荐她的新歌,夸她的作品,称赞她的演唱会。这才是正常追星嘛。

但是我家艺人他最近沉迷的明星,是他的朋友兼同事 _(:qゝ∠)_ 那也是个帅气的男孩子,和我家艺人不太一样是个小天使类型。我家艺人因为他突然开始怼天怼地,然后每天对着手机跟个痴汉一样。我在一边看着都不忍直视了。

==========混吃等死小助理=============

14楼

只是对着手机痴汉笑吗?其实我觉得还好啊,楼主你家艺人还做了什么吗?

===========拔萝卜的罗师傅============

15楼

追同公司的另一个艺人吗?那不用追星啊,直接追女朋友好了。

============括弧笑============

16楼

帮楼上@眼科,没看到楼主说她家艺人是男孩子,那个艺人追的也是个男孩子吗?明明应该是追男朋友才对。

===========给熊爸爸跪下=============

17楼

回复@拔萝卜的罗师傅:你别急,我还在码字。

==========混吃等死小助理============

18楼

楼主这手速不行啊,等的我都要急死了。

好想看后续,好想看楼主家艺人怎么追男朋友追星的。

==========甜薯国属龙的大公主=========

19楼

楼主你看楼上都在鄙视你了,还不赶快来!

=========太子孟湛就是我==========

20楼

回复@太子孟湛就是我:来了!

==========混吃等死小助理===========

21楼

我家艺人和他同事,啊就叫他小天使吧。

我家艺人和小天使是前后脚进的公司,他们一起拍过画报拍过广告什么的,关系一直挺好的。今年他们俩合作了公司的一部剧,这部剧不止他两,还有公司里很多别的演员。但是不知道为啥我家艺人就因为小天使疯了。

就是今天十月的时候,剧都播完了,别的艺人炒的CP都开始拆了,我家艺人开始了。他先是发小天使的表情包,然后翻牌他们两的同人图。之后开始怼他的团员,因为他的团员和小天使一起跑了宣传活动有亲密互动。他还发了把他团员P成他的脸,然后壁咚小天使的图。

这还不算完,他在直播的时候说小天使是自己男朋友女朋友,之后还骗同剧组女演员自己有个女儿,然后粉丝们疯了。嗯现在小天使在和公司里另一个男演员一块拍戏,这个男演员和我家艺人关系挺好的算是好兄弟,但是吧,就从那个男演员和小天使互动开始后,我家艺人就一直致力于怼他兄弟。只要那男演员提到小天使,他真是闻着味就找上去开怼了。

上个月小天使过生日,我家艺人为了录生日祝福的vcr,大晚上的戏都没拍完就在片场穿着戏服压着嗓给小天使唱生日歌。还有小天使发的新歌,其实新歌还没上线我就听了,因为我家艺人每天都在哼哼。那天唱吧一有伴奏他就唱了,学音乐的了不起啊。为了给小天使宣传新歌,他还自己在微博办抽奖活动送小天使的ep和自己的签名照。女神发歌有办过抽奖吗?自己团的新歌有这么上心吗?你们看他是不是痴汉。

哦对,他还下载了那个粉丝专用的捕捉爱豆微博上线的APP,每天小天使上线他就跟着上线。他还每天在微博搜索小天使的名字,搜的比自己的还勤,明明自己的tag还一团糟呢。

现在整个公司都知道他痴汉小天使了,都在集体看热闹。而我家艺人每日沉迷其中无法自拔,大家帮我分析一下该怎么救救他。

===========混吃等死小助理============

22楼

妹子,放弃吧!救不了的!

===========钧天的子母河============

23楼

妹子,放弃吧!

他这不是在追星,就是在追男朋友啊

=========向大公主低头===========

24楼

妹子,放弃吧!

不要干扰你家艺人的追妻路,你也跟着公司其他人一块看热闹吧。

==========死而无汉和遥遥无妻============

25楼

妹子,放弃吧!

你家艺人这是真爱啊!想知道小天使对这些有什么反应吗?

============天枢真糖厂=============

26楼

对呀,楼主家艺人这么明显得痴汉,小天使不会感到困扰吗?

===========天枢假酒厂============

27楼

歪个楼,楼上和楼上上是不是CP?

==========钧天的子母河============

28楼

全公司都看热闹啊,看样子楼主家艺人的追妻路挺顺的。

===========括弧笑============

29楼

回复@钧天的子母河:不是,我们只是同属于天枢国企。

===========天枢假酒厂===========

30楼

不想再一一回复了,好麻烦啊。

小天使的态度我也不知道啊,不过他们俩每天都打电话啊聊微信啊,偶尔还视频,应该没有什么困扰吧。前几天我家艺人不开心小天使还打电话来问了呢,然后我就看见一米八八的东北汉子对着电话用台湾腔撒娇了,你们了解我当时的感受吗?不想回味了,反正电话结束我家艺人就打鸡血了,他真是能把一天24小时当48小时过的人。

============混吃等死小助理===========

31楼

看来不是单箭头!

===========天枢真糖厂===========

32楼

看来不是单箭头!

==========两仪亭===========

33楼

看来不是单箭头!

==========彭家的小葱苗============

34楼

看来不是单箭头!

==========有钱任性===========

35楼

不好意思破坏队形,一米八八的东北汉子对着电话用台湾腔撒娇,我的妈呀那画面感。

==========不停改名的君明===========

36楼

楼上划出了重点,但是还是要打一下破坏队形!

撒娇?难道楼主家艺人是受?

============给熊爸爸跪下============

37楼

楼上开什么玩笑?这么主动的追妻怎么可能是受啊?小天使才应该是受!

===========甜薯国的大公主============

38楼

没错!站小天使受!

============非洲黑酋=============

39楼

你们就这么聊起了攻受,没人在意楼主发帖的初衷了吗?

============太子孟湛就是我=============

40楼

你们不要瞎说,我家艺人怎么可能是受,满满的攻气好吗!他可是连《极乐净土》都能跳的攻气十足的男人,我家艺人就是一个大写的攻!!!

===========混吃等死小助理============

41楼

嘚,我删掉39楼的回复好吗?

============太子孟湛就是我=============

42楼

哈哈哈哈心疼楼上,楼主已经堕落了。

============死而无汉和遥遥无妻============

43楼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心疼39楼。

============括弧笑==============

44楼

原来你就是在写这个啊。

==========把葱还给我=========

tbc......

感谢厂长体恤员工,两天没搞事情。

谢谢提供ID的小伙伴,给你们一个么么哒。

评论(3)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w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