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wax

挖坑,不抱希望会填,脑洞有,文笔没有。

(已补完)【鱼子酱】盘点熊梓淇与彭昱畅这些年撒的糖;向天枢势力低头

真的,每天都在突破我的底线,天天看到熊彭我就在思考一个哲学问题,我是谁?我在哪儿?



昨天的分割线真的打的为时过早,没有最爱只有更爱,今天看到最好笑的笑话就是



本来今天我是要更新旧糖的,但是你们知道吧,熊老师继实力给彭老师EP打榜之后又干了一件让熊梓淇后援会管理集体脱饭的事


起因是  11月14日彭老师器灵发布会

由彭老师内地后援会发起的【 应援活动】

(嗯  我们天枢国小葱种植基地也参加了)

这里必须点赞一下熊老师家的内地后援会会长,不想做彭昱畅粉丝的后援会会长不是熊梓淇家的好会长



当时我们还在群里聊天说熊老师会不会看到这个然后给彭老师打钱


作为一个理科生的我觉得这个想法太幼稚,太CP脑了,就没在意

有截图为证



毕竟这种事情纵观整个娱乐圈应该也是没有的,然而……

作为彭昱畅全宇宙粉丝后援会会长的熊梓淇从来没把自己当一个爱豆来看……


就在我们立flag的几分钟后————




真的


打钱了!!!


这简直是熊家彭家和熊彭CP三家圈子集体炸锅的一个时刻!!!






很明显  熊老师第一次使用这个软件,直接注册的新号,连头像和昵称都没改,支付206元


同学们  重点来了


为什么不是306,406而是206!来,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我给熊梓淇爸爸跪下!当时看到这个答案的时候我头皮发麻!!!



#全能艺人熊梓淇#会不知道这个206的含义吗??不!可!能!粑粑你追喜份儿也不能那么夹带私货的啊!!!!



更不要脸的事,有小伙伴回复了这个206含义的评论,熊梓淇居然还给点赞了??ex me??


熊老师你能不能控制一下你自己???你好歹还在娱乐圈混啊!!





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LO上熊彭/鱼子酱同人文少了……

熊彭第一大手熊梓淇出手,谁与争锋


所以我现在就有点怀疑这是他们两说好的,熊老师前脚秀了一波恩爱,彭老师后脚就来直播了

是嫌天枢还不够甜吗???????



==========今天是一个巨大的粗箭头分割线=========


在整理今天糖之前,大家可以打开以下歌单,边听边看,效果拔群

彭彭直播歌单


然后今天的彭老师真的美貌突破天际了!!比任何时候都好看,原谅我理科生枯竭的词汇无法形容彭老师今天的颜值了!粉色连衫帽超级适合彭老师啊!


先来欣赏一下彭老师的颜值








在这里我不得不说一句,那些老说熊老师单箭头的人你们真的不懂彭老师,彭老师那么一个低调温和的人,发糖也是要人命的好吗?粗略的算了一下,今天彭老师提到熊老师36次!!同学们!!什么概念?这个卡的要命的直播里彭老师几乎十句话里有一句是关于熊老师的啊!!而且今天明显感受到了彭老师甜甜甜甜的气息,有种被成功拿下后的滋润气质。所以真的是恋爱中的人会变美是吗???(错觉)



以下乃糖的部分:


1、彭老师说不要送礼物,飞字我能看到。

熊老师一开始并没有飞字,彭老师说了飞字能看到后,熊老师就开始疯狂飞字了。



2、当彭老师发现熊老师来了,有点抑制不住自己,居然还可爱的爆了句粗口,这是非常难得一见的,他说woc,熊老师,66666,听说给我捐钱了?

这里有个点,就是之前8分钟的直播里弹幕里各种刷熊老师给彭老师应援的事,但是彭老师其实都有看到,还装糊涂说206是什么意思,我不住206,其实他都知道,所以熊老师进直播他脱口而出捐钱的事情,彭老师其实心里一定很高兴吧,嘻嘻

然而熊老师非常nice的纠正他,这叫集资,不叫捐钱。我都能脑补出熊老师用特别温柔的语调来纠正彭老师,发现霸气的熊老师对彭老师总是那么的小心翼翼,那么的有耐心。



3、彭老师唱了exo的sing for you————

说不出对你的爱,生怕对你表白,你会消失人海……

唱完这个,就说什么时候能和熊老师合唱一首,又实力了夸赞了熊老师,说熊老师唱歌太好听了,比不了。

歌词的信息量非常大,我那么勤奋的人一定塞开你们的嘴,把糖都放进去


看了歌词,憋说话,静静感受



4、B站那首熊彭合唱你一定彭老师说早听过了。



5、彭老师很着急看不到熊老师的弹幕

“熊老师发弹幕 我没有看到  扛把子(这句是熊老师说的,彭老师看到了) ”

“我真没看到,他发了什么,可以告诉我一下”

“可是现在没有啊 为什么我没有看不到”

“真没看到”

“我真没看到,我错了,熊老师我错了”

彭老师真的很着急,但是他不知道熊老师回了一条

我在这”

一句简单的我在这,却让我觉得比任何甜蜜的话更加让人动容

熊老师是不是怕彭老师的应援力度不够,所以才会带头打钱给彭老师的后援会?

没事,我在这,不会让你因为这个事情尴尬

“我在这”“我在看着你”“我希望我们永远好好在一起”

在大家天天凑热闹集体围观熊老师喝假酒的时候是不是从未想过,这个人真的有在认真的履行他做出的承诺,过去今天都不曾改变,未来也不会

“没关系,我在这,会一直宠着你,不离不弃”



6、大家要求彭老师和熊老师连线

彭老师真的去尝试了

语气超级超级超级可爱!!!哎呀了好几次,哎呦了好几次,不停反复的说以前连线都是熊老师连得线,最起码说了三四遍,所以彭老师你这是离不开熊老师了啊,没有熊老师连连线都不会了,我有看到熊老师回复彭老师说要下个另外的APP,一看不是自己不会,是要另外下软件的语气立马就傲娇了


“哎呦,等我哪天收工早,约个时间熊老师,叫人来送车队,让老板送车队”

(注意一个细节,这里彭老师说的是肯定句,而不是疑问句,说明彭老师根本不需要征求熊老师的意见,妻奴如熊,绝对不会不答应的



7、熊老师有毒,把我的wifi拿走了

说这个时候,熊老师回了句卡成幻灯片





7、彭老师说了一个北极熊的冷笑话



8、彭老师唱了两首熊老师的歌,还念了SpeXial

熊老师实力夸赞彭老师唱歌,说耳朵怀孕了

说你唱哪首歌不好听 没有

我只想说,熊老师,你真不要脸



9、彭老师说有首歌好听  他来听我的演唱会

是的,今天你唱了许多歌

而有一个人号称在深山老林里拍戏,却陪着你静静的听你唱了那么多那么多歌,即使很多时候弹幕刷的你都看不到他,他依旧一直在回答你的话



10、熊老师不停的在弹幕里提彭老师应援的事,给他实力集资





11、熊老师今天叫彭老师叫老彭……老彭(po)


老彭老婆傻傻分不清楚,就念叨这个昵称,我就甜到安详了……


12、熊老师一度被卡出去,又回来了,然后他发了条弹幕


然后粉丝发弹幕说熊老师是真爱

熊老师回答的干脆利落,只有一个大写的对!



如此干净利落丝毫不拖泥带水的表达自己爱意的,我只服熊梓淇!



13、彭老师唱了一首告白气球

来,我就截一点关键的歌词,给大家看看,让你们知道彭老师撩熊的手段那也是没话讲的


我觉得这首完全应该是熊老师唱给彭老师听的嘛,哎,一不小心就被彭老师套路了


14、熊老师努力为彭老师刷榜,彭老师在卡成PPT的时候为挽留粉丝主动提出版聊……真是将彭老师宠上天了!这个男友力苏破天际!





15、当彭老师卡完之后会让大家打个1看看自己还卡不卡,就看到熊老师非常乖巧的打了个数字1,慢悠悠的飞出来,就感觉怼天怼地熊梓淇特别真的对彭老师异常温柔





16、直播快结束的时候,彭老师破天荒的做了两个飞吻pose,这是非常难得的,彭老师这个人一直播就干的不行,多次在直播里表示自己啥也不会,除了拍戏就会吃蛋挞,粉丝多次调戏未果————(叫老公被拒绝,飞吻被捂嘴笑敷衍过去了,爱心一碗饭要求做喂的动作都抖抖索索)

但是今天,居然还学会飞吻了!!!还mua,mua的……不是我CP脑,实在让人不得不起疑???到底是给谁飞吻呢???谁呢???




最后,彩/蛋




连这个都要赞的熊老师,谁在说你经营麦麸我第一个就要生气了


=========附上熊老师完整弹幕&情侣装======





制作者看水印,感谢太太提供




制作者:eashao

评论(107)
热度(7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w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