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wax

挖坑,不抱希望会填,脑洞有,文笔没有。

【鱼子酱】盘点熊梓淇与彭昱畅这些年撒的糖;彭昱畅生日会

 答应我,在看盘点合集的时候,请loop萧亚轩的浪漫来袭好吗??效果拔群


顺便表白,和我一起考古的众多热爱仲孟、熊彭党们,感激之情难以言表,你们都是无名英雄!


昨天的糖反响居然那么激烈,是我始料未及的,粗略翻微博的评论

看到有一条让我动容,真可怕,明明是我自己整理的糖,整理的时候都要吐了,结果反而被评论感动到了




==========如果这不算爱,那爱到底是什么分隔线=========

彭老师的生日,这场盛世,我想大家都有目共睹了,之所以还要整理出来,我想将来或许可以安利一些新的cp饭们,让大家看看娱乐圈有这样一对CP,在还是小透明的时候如此专注彼此,保持初心,始终如一。


依照按照时间线开始

10月15日  可米制作微博

发了关于彭老师生日会的信息



随后老板周室长和彭老师也配合公司发了微博,来宣传彭老师的生日会和EP

彭昱畅   微博截图

15:46分



短短20分钟,在深山老林拍戏的熊老师就迅速P了一张天使恶魔图,熊老师已经悲痛到直接发了一张原创微博,来表达了自己不能参加生日会的忧伤心情

熊梓淇 微博截图

16:00



为什么会P黑白色翅膀,这个点我get不到,但是我知道彭老师是喜欢黑白色系的,有个采访曾经问过彭老师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彭老师说喜欢黑白色

而在香蕉街拍主播快问快答问彭彭, 穿衣服类型喜欢性冷淡还是混搭, 彭彭问: 性冷淡是什么 ?主播说就是黑白简约的衣服, 然后彭彭马上说选黑白

在这条微博下,彭老师并没有秉持矜持的一面,而是在短短五分钟内就回复了熊老师



你可以找我帮你代签

我把他理解为,两个一直因为工作关系未曾同框,多少想增加点见面机会

这时老板适时插嘴  调侃熊老师一定在家苦练你一定

说实话,娱乐圈CP我见得挺多,但是全公司当助攻的真的很少,给可米跪下


而熊老师这次并没有秒回彭老师,看了下他回复彭老师和老板的两条是同一时间,按照熊老师惯有的手速,很有可能熊老师当时在忙,所以过了一小时才回答

熊老师太能get到彭老师的点了,一百张应该能签很久吧,恩……注意这条回复他还圈老板,表示这个专辑的钱找老板要,也许熊老师还抱着可以能请假的心态说的

并且非常羞涩的表示自家CP的歌听一遍就会唱,用心至此,感天动地。



10月15日对于熊老师绝对是煎熬的一天,因为自家CP办生日会他却不能请假想想就不爽伐开心不舒服,

所以他又扒拉彭老师15:46分发的微博,回复并转发,再一次表达自己非常悲痛的心情,屏幕外都能感受到熊梓淇抓狂的心情


熊梓淇 微博截图

16:52


注意到没有,在昨天终极游侠篇中我就提到熊老师惯有的独占欲,不仅自己得牢牢抓住彭老师,还喜欢让别人一起来监督彭老师,什么帮我在电视里抓住他,什么谢谢举报,在这里又再一次体现了,他请大家帮忙看着点wuli葱,因为有朱戬在,又实力怼了天权一把


而那天两个人都挺忙的

到了晚上,彭老师终于回复他了



这句可是你没假,仲大人是不是傲娇至极?


而熊老师的回答,让我脑海里闪现出一头垂头丧气的熊来,熊老师其人怼天怼地,双商极高,气场极大,给人感觉没什么事是做不成的,但是他已经屡次在彭老师面前表现的可怜兮兮


彭老师其人总体来说是个温柔如水,低调谦和的人,但是在我考古的时候发现彭老师在对自己非常熟悉的人面前是有一丝小傲娇的,毕竟太阳星座是天蝎座,时而闪现小野猫的性格而不自知啊(有时间截几张彭老师早年对话同学的评论,真的特别的骄纵)



10月17日 熊梓淇微博微访谈

这期的微访谈,熊老师简直是拼了命的向全世界宣誓自己对葱的主权,甜度之大突破天际,这期微博上已经被数人整理过了,不在我整理的范围内


我只截了一张关于生日会的





这简直像90年代恶俗烂大街的言情男主对女主说的话,熊老师对彭老师这没脸没皮的告白纵使真正的情侣关系也有过之而无不及,甜的发腻


而在做考古的时候有个伙伴和我说  熊老师曾经现在向彭老师告白过N次,


什么【山无棱天地合】


什么【一直真心从未跑偏】


有或者是【我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


这三句如果其他CP随便说了哪句


估计他们的CP饭都要普天同庆,敲锣打鼓集体上天


但是就是因为熊老师说的太多,一句比一句狠,一句被一句腻,大家反而一笑而过了


但是回过头来想一想,如此麦麸,到底图撒???他们只是3600线小透明好吗!!


10月19日  熊梓淇微博



熊老师当时为了彭老师,撤下了自己的女神微博,将这条置顶

要我说可米这个公司真的是举全公司之力助攻熊老师追媳妇儿(并不


事儿都不嫌大的都纷纷跑出来凑热闹





现是老板发话,被熊老师感天动地了表示专辑钱他来出


这个时候熊老师应该是确定不能去了,说辞就开始变了,之前一百张玩笑话让老板买单,而这里却真心实意的表示拒绝,必须要自己买,也算是弥补自己没去现场的一种措施之一,在这里我发现熊老师非常认真,连表情符号都没加






和查杰的对话,就足以体现好兄弟好哥们的感觉,属于损友那挂的,查杰吐槽了熊老师15年10月和彭老师一起参加上海某个展览的发型(由此可见当时查杰和朱戬还不认识熊彭),被熊老师实力怼了回去。而假酒几乎是全公司都知道的梗,就连小可爱易恩都很清楚,所以非常佩服熊老师,他用他霸道而又极度不要脸的方式向全世界渲染对彭老师的主权


而这张微博还体现了熊老师霸道性格之外细心的一面,上面的图片熊老师不仅自己设计了对话,而且还根据两人相识的时间顺序摆放的

第一张15年10月份两个人参加gucci在上海举办的“No Longer/Not Yet”展览图

第二张15年11月29日熊老师发的一组熊彭写真大片

第三张是15年12月30日熊老师发的一条微博图

第四张就是刚刚发的彭老师EP宣传图(还是无水印的)


插句题外话,熊老师真的与gucci挺有缘的,最新的微博图里也穿着gucci的新款


到了半夜,彭老师才回复,面对熊老师做出的种种,他的回答总是有种真拿你没办法但是又非常开心的微妙语气。



而熊老师更绝,这样的回答就有种浓浓的求夸奖求表扬求摸头的口气,他可能自己都被自己的举动感动了,又讨好又自豪,一方面向彭老师邀功又一方面觉得自己天才的不行,这样的熊老师真的很像陷入热恋的人一般,朱戬果然说的没错,老司机字字珠玑啊哈哈。



10月21日 

可米制作发了彭老师EP上线的微博

作为主角彭老师自然去回复,不难看出 回复的还是很官方的。



这条微博圈了朱元冰和李明,但是翻了一下朱元冰并没有回复,李明只是评论了一下

而我们的熊老师真的对彭老师没话说,不仅点赞评论还同时转发,还手打歌词绝对不敷衍了事。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傲娇彭再度上线

彭老师这个人做什么事情都一板一眼非常的认真负责,而这样一个人面对熊老师真的是千年功力一朝散,傲娇本质尽显

不信,请看






一句“为什么不带标题,扣钱”直接打击的熊老师再次可怜兮兮的为自己辩解还发了好几个哭泣的表情,熊老师你面对天玑天权那种嚣张气焰到底到哪里去了???

而一向好说话的彭老师逗熊无止尽,居然说出了扣两个月俸禄这种话,你们知道的,一般家里的财政大权总是媳妇儿掌管


而我还注意到老板的回复 【话题】   其实很好理解,彭老师说错了,其实应该是话题而不是标题,但是你们有没有注意到,聪明如熊老师也顺着彭老师一起说错(媳妇儿说什么都是对的)


结果过了2个小时后,熊老师可能接到热心群众的小报告,他又趾高气扬的回了彭老师一句有人举报你也老忘,我只想问问熊老师你拍戏是不是很闲?为什么总是在纠结这些小细节??是不是在彭老师面前掰回一局很开心??但是……这条……彭老师华丽丽的忽视了


以上为生日会线上的互动


线下,我是去了现场的,首先让我再吹一波彭老师的颜值,彭老师脸蛋真的超级精致,超级小!!!骨架也特别小!!!笑起来就想把全世界都给他!!!

奉献几张彭老师美图







生日会整场的工作量太大,我放弃了


就用文字版整理几个我印象中的糖吧



首先太阳姐姐的助攻,送了彭老师一个印有熊老师头像的公仔


全场人起哄让彭老师亲公仔一下,彭老师先是亲了侧面,大家都很不满意,但是我认为彭老师之所以亲侧面 ,是因为如果亲了正名,那么舞台正前方的各位拍照就拍不到熊老师了啊,彭老师多好给你们提供那么好的糖(你够了)


应现场强烈要求,彭老师还是亲了正面,有一个特别甜的细节就是彭老师亲公仔的时候是闭着眼睛的,就像个清纯的小女生一样,而且相当的⁄(⁄ ⁄•⁄ω⁄•⁄ ⁄)⁄



其次朱戬上台的时候送了一束花给彭老师,并表示花不是他买的,是工作人员准备的,我认为这绝对是被熊老师怼怕了,所以老司机在生日会上相对安静如鸡,实力避嫌。然后他给彭老师写了一副字,乐的繁体字,彭老师硬是联想到极乐净土也是没谁了,包子吐槽这是生日快乐的乐好吗!(所以彭老师是有多想看熊老师跳极乐净土)


那个熊老师祝福VCR真的非常有意思,一个好端端的VCR卡成了JPG,当包子开头说有一个特殊的人送上VCR的时候,彭老师明显已经绷不住自己快乐的情绪,嘴角不由自主的往上扬,眉眼也笑弯了,但是还要假装不知道是谁的样子超级可爱(彭老师我再也不说你是演技担当了),当熊老师出现在屏幕上时,彭老师用 哎呦来掩饰自己异常害羞的心情,我发现只要关乎到熊老师的事情彭老师总是很羞涩


最终这个VCR还是没有放,(so遗憾)作为熊彭CP饭的包子却不肯放过这个绝佳的机会,开始询问彭老师,熊老师和他拍戏的事情,我再次发现彭老师只要提到熊老师就开始蜜汁紧张,说话都是磕磕绊绊结结巴巴,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放,但是他又忍不住调侃熊老师,用一种撒娇的语气说现在大牌了,发一个不好的VCR过来,有种被蓝朋友宠坏了的大小姐像是在和别人埋怨蓝朋友实则秀恩爱的既视感,真的,不信你们去看视频


在这期间,熊老师也没闲着,他又干了一件颠覆我人生观的事儿


俗话说得好,爱他就给他使劲……花钱


熊老师虽然人没到现场,但是一直盯着彭老师的一直播,并疯狂的向彭老师送礼物撒钱


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一个明星给另一个明星以这样的一个方式撒钱


你们要知道,熊老师可算是业界有钱人,他也经常给自己的同事直播的时候送礼物,但是都比不过送彭老师的


来看看熊老师当天都送了什么


钻戒



水晶鞋



蛋糕



熊老师你这是要求婚的节奏啊!!!!


熊老师长期占据彭老师一直播总榜前十,这次生日更是直接冲到了第四,这样的男友力可怕至极,是当日守护榜第一

截图来了






看到第四名的熊老师了吗????


这里还有个影藏糖,给你们看下



谈起开车,彭老师在一次直播里提过,他不开车,熊老师开车他做副驾驶,彭老师你不知道副驾驶一般都是“老婆专座”吗??


轮到签售的时候


我们搞了一波事


我们每个人写了一个选择题,在签售的时候让彭老师选择,彭老师人特别特别nice的勾选出了他的答案






看到彭老师勾选的答案,我想说谁还敢说熊老师是单箭头!


最后,彭老师特别无奈的说:你们都是熊梓淇雇来的吗 ? 超级可爱!



还有另外的妹子拿了一张熊彭的明信片,跟彭老师说代熊老师来看看他,明天去横店看熊老师,有什么要对熊老师说的吗?还说明信片是给熊老师的


彭老师二话不说把明信片拿过来,在熊老师的脸上画了一个框在旁边写了SB两个字母!伙伴们,我们熊老师可是个实力搞事嚣张狂妄的boy,也只有彭老师敢那么对熊老师了!

妹子还说了一个特别有意思的细节,就是彭老师遇到熊老师就控制不住的小野猫性格使他做了相较于他平时而言比较出格的举动,做完他就有点不好意思了,毕竟这是粉丝的明信片,便小心翼翼的问妹子,这样可以吗?

被彭老师甜哭了好吗!!!!就算妹子不乐意,你也已经干了,果然遇到熊老师,彭老师也变得不正常了呢


截图为证



这张明信片真的现在送给了熊老师哦,不知道他是作何反应呢,哈哈


23日下午,VCR始终没有放出来的熊老师只能在微博上放了自己的生日祝福



生日祝福大家都看了,熊老师一改往日疯疯癫癫的样子深情温柔的样子真的苏到不行


说点其他的,就是我们的小纸条被人发在了熊老师微博里,还被熊老师捉了个虫,真是尴尬,但是这又侧面表示了熊老师把这个小纸条看的很认真,他心里一定开心到飞起了吧,毕竟他和他是双箭头啊




熊老师也是个信守陈诺的汉子


生日会当天就抽奖了



并且不仅送专辑,还要送上两人签名,熊老师就是那么耿直,做什么事情都要拉上彭老师




【彩/蛋】

翻了彭老师生日会这个时间段熊老师的微博,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是走进了一个彭昱畅粉丝的微博,还是会长级别的那种!!

真的,除了微博,熊老师的点赞全是一水的彭老师的微博

给大家感受一下






基本上能赞的都赞了,熊老师……有毒………………


【本来还想把后续MV的糖一起写了,发现实在填不完……明天继续吧】





评论(75)
热度(6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w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