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wax

挖坑,不抱希望会填,脑洞有,文笔没有。

【熊彭】盘点熊梓淇与彭昱畅这些年撒的糖;我……我要下车!

说真的,彭老师清纯真的不是假的,彭老师的清纯简直是由内而外浑然天成娘胎里带出来的!

奈何,现实是残酷的,纯洁的彭老师身边充满了老司机……

在最新一次电话连线,朱戬查杰彭昱畅熊梓淇四个人真的这样的对话请上演一百集!!我每天都能看个十几遍啊!!!这真是三司机众调戏少先队员,少先队员恼羞成怒高喊神经病呀!太有意思了!

就这个连线,我主要整理一下里面小小的熊彭糖(突然从这里也get到了戬杰糖,四个人感情真好啊!)


按照惯例

放一下我们葱厂的录播,还十分贴心的做了字幕!

请戳以下链接


四人群口


因为我直接看的是cut,所以前面的不知道撒情况,就不多谈了


前提

起初,大师兄是给彭老师打电话,接通后雨晴姐是立刻告诉他在直播的,但是在接下来朱戬和他对话中,彭老师他……完全忘记了……在直播这件事


1、吃……蛋清

因为熊老师和彭老师接的是运动题材的戏,所以两个人现在疯狂的集训中,都懂得啊,演游泳题材必须露肉啊!我们的彭老师绝对不怕的,人称小田鸡,肌肉线条口以的列!除了大量运动以外,饮食也是要非常注意的,所以吃蛋清什么的真的是健身的一种常态

但是,他……遇到了……老司机朱戬

朱戬因为蛋清,一上手就调戏了彭老师一把,说他小年夜怎么就吃蛋了呢,说小伙子喜欢吃蛋不正常啊

彭老师这个万年的少先队员,一听不太妙,只能又说自己还吃了水饺xN遍,开启语言式刷频模式,试图将朱戬的话淹没在一堆水饺中,这是彭老师第一次强行转移话题,结果,持续更进的大家都懂得,之后少先队员彭被朱熊老司机架着又开了次车,我也是hin心疼wuli彭啊!


2、我们苏州

彭老师和朱戬聊过年回不回家的问题

朱戬表示他25日回家

然后彭老师埃了三声,非常兴奋的说你可以来我们苏州探班

【我们苏州】

朱戬都忍不住吐槽,现在都变成我们苏州了,一下子就苏州人了彭老师

对,我们苏州

不是我苏州

是我们

彭老师看来是自动把熊老师也带上了……hin甜

然后,彭老师还透露了【我们】大年三十还要拍戏

今年过年可是熊彭二人一起过年,我突然有点期待了


3、救场

之后,基本上朱戬一直试图将彭老师带上车,彭老师呢几乎用毫无技巧可言的强行转移话题来跳车

朱司机又是说蛋蛋,又是说狂龙的

简直骚气外露啊

这个时候,熊老师来了

看这段的时候,大家分析熊老师应该是有在看直播的,因为当熊老师进门的时候,和朱戬打招呼后,彭老师那儿也有打招呼的重音

大家一致认为,熊老师实在是因为看不下去少先队员彭被朱戬如此调戏,赶来救场了!!


4、我们在玩儿

熊老师进门后和朱戬刚开始的对话我反复看了好多次,真的太可爱啦!

朱戬问熊老师,今天有什么活动项目

熊老师回答的特别妙,他开口我们……又停顿了一下,说我们俩在玩儿

我们有可能是一群人,但是我们俩那就真的是我和你之间的意思了

所以,你们两到底在玩撒,还需要你停顿一下考虑考虑的???

结果,彭老师的反应更加可爱

他居然不知道朱戬在直播

大喊一声,他在直播呀

熊老师也觉得不可思议,跟彭老师说,你不知道他在直播呀

彭老师说不知道

熊老师一定很震惊所以他感叹了一句【天啊】他估计OS:还好我来救场了,不然我的彭还傻乎乎的等会什么都说了

朱老师真是任何时机都不放过

他说彭彭刚才说在吃蛋蛋,你又说你俩在玩,你这难免不让人想多啊

他还说了句,我告诉你,秀恩爱……si(分)的快,其实朱戬本来想说死得快,想想不太好,就改词了,所以朱老师虽然身为老司机,但是也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出来开车的啊!



5、40米长刀还是双持的

这个短短17分钟,真的每分钟都是高能,四个人互动特别的好玩,也能感觉出他们私底下互相吐槽玩闹感情都很好

朱熊争斗,无非就是在抢夺方向盘的问题

老司机先发制人,就是跟彭老师的蛋蛋过不去了

熊老师并不理会,直接就开了新的话题,告诉朱戬应该开视频,这样全国人民就能看到彭老师的身材了,他没穿衣服!

【全国人民】

多么熟悉的字眼

大家还记得,曾经彭老师一次粉丝福利,脱的上半身吗??

熊老师那时候还未像现在这样有那么多关注度的时候已经喝过一次假酒了

说现在【全球人民】都知道了,还发了一个非常口怕的微笑表情

如果朱戬真的开视频,让全国人民看到彭老师的裸体

就像朱戬说的那样

熊老师可不得双持40米大长刀向他砍来啊!!

熊老师一听到40米大长刀笑得可开心了,看来他对自己这个人设很满意

然后他非常鸡贼的向朱戬索要【合作款】

朱戬就透露了一个信息

就是彭老师也要

这说明撒,说明熊彭两私底下无话不谈啊

熊老师也知道朱戬会送彭老师合作款

乘机来敲朱戬竹杠,好借此和彭老师“情侣款”一下下

朱戬真的是熊彭第一大助攻啊

说要给他们两买个包

哎嘿嘿,“情侣包”



6、不要开车

查杰一来,方向盘简直不够用啊!

这个油门也是从120码开到了240码

彭老师很心塞

彭老师很蒙圈

还好彭老师有熊老师

查杰问熊彭二人在干嘛?

朱戬替他们回答,说他们两在玩儿,在吃蛋蛋【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朱老师还真的没说错啊】

查杰也是个机灵优秀的司机,马上接了句,哦在玩小鸟儿【一言不合就发散思维,谁给我错误的讯息说查杰直播很干?????】

这里,字幕版其实没做出来

熊老师听到玩小鸟三个字

马上立刻,说了一句,【哎呦我靠】

那个语气,真的也是被两位突然踩油门的给惊到了!!

熊老师,是不是又有【画面感】了啊!

在朱戬噼里啪啦的连续开车下,熊老师可能还在蒙圈中,并没有回复

相反彭老师已经镇静了很多,非常淡定的再一次转移话题强行下车


7、16岁

朱戬开了个大招

从彭老师调侃查杰眉毛被剃发散到彭彭你游泳穿泳裤有些地方也要被剃的吧

查杰更是会心一击说了句还塞点东西呢

一下子就把我们的少先队员彭问的蜜汁沉默

我都能想象到彭老师无措的样子啦

被说中后朱戬那个叫得意

彭老师真的老实啊,连反驳的话都说不出,强行转移话题的功能都没有了

只能不好意思的笑

可在一旁的熊老师听不下去啦!【你们怎么能调戏我的彭?!我的彭只能坐在我的副驾座上啊!】

立刻救场

才16岁

16岁什么都还没长全呢

查杰一听,既然你要来救场,那么必须拖你下水啊

【戬杰真的是一唱一和非常和谐嘛】

就问熊老师

熊老师的都剃了吧

我们霸气的熊老师非常之坦然

为救彭老师,丝毫不要偶像包袱了,引火全引自己身上,犹如黄继光堵枪口

他说

熊老师全身剃,熊老师全身毛发旺盛

一个偶像一个爱豆一个帅气逼人能唱能跳能演的全能艺人实力护他的彭

好甜!




8、拜年

后面一段,虽然朱戬小有开车,但是彭老师基本都无视了,专心和他们两聊天

然后期间发生了一个很细节很甜的事

就是

彭老师突然想到要给粉丝拜年,因为之前雨晴姐也跟他们说今天小年要给大家拜年,所以彭老师已经在开头拜年过了

然后他突然意识到,熊老师还没拜过年

所以就在电话那头,又无视了朱戬查杰,让熊老师给大家拜年

熊老师非常乖巧的就听了喜份儿的话

甜甜的给大家拜了个年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不,沈阳同框的时候,彭老师还提醒过熊老师鼓掌,提醒后熊老师就很乖巧的鼓掌啦

这种画面,我只在新闻联播上看到伟大的两位做过这种事



9、比钢筋还直的彭老师不见了

熊彭大粉朱戬同志实力吐槽彭老师

他总结分析了最近的彭昱畅

【又是形容人性感,又是吃蛋蛋又是一起玩儿】

不由感叹,比钢筋还直的彭老师去哪儿了

这个时候,那边传来熊老师的爆笑声

熊老师简直语出惊人

【彭老师……彭老师来找我上课了】

妈呀,熊老师敢说啊!熊老师你能不能告诉我这个怎么上课的?

“言传身教”吗????

朱戬和查杰听了,一致认为彭老师被熊老师带坏了



10、我们尊重你

彭老师简直吓尿了,说话都抖抖索索的

他万万没想到,熊老师居然也架着他上车了,这简直是三个人给他下套啊

他只能结结巴巴说

我……我一直都很正常

是你们两个不正常吧

随后就被我们的朱老师义正言辞的教育了

【如果喜欢男生这种倾向不能说是不正常,你得尊重对方的取向对吧】

我差点没鼓掌了,朱老师真的nice啊,这话说的!理解万岁啊!

此刻,永远16岁的彭老师真的仿佛心智也是16岁,彻底被说的懵逼了,也由此可见彭老师很好很实诚很乖的啊……他其实也没多想这个正常不正常的问题,被朱戬那么一说,还真的觉得自己说的有点不地道,所以他整个人是慌的,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这个时候,真的是体现熊老师光芒万丈的时刻了

就在彭老师语无伦次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

熊老师就像全世界的童话故事里的王子那样站了出来!!

他对朱戬说

【我们尊重你!】

如果全世界有救场大锦集,这一条绝对能申请吉尼斯纪录

实在太完美

熊老师的双商真是高到不行!

导致最后,查杰倒戈,形成了三人怼朱戬的惨况

熊梓淇,高,实在是高!

我就想问问,有熊梓淇在,谁还能欺负彭昱畅呀??!!!



11、神经病呀

我仔细听了一下

彭老师说神经病一共说了两次

都非常的……微妙和奇怪

第一次明明是彭老师先动的手

他调侃朱戬查杰两人现在火了,拿总投资一半的钱

戬杰两人纷纷表示不约

查杰反调侃彭老师在刺客第二季拿了总投资一半的钱

然后就是几秒的蜜汁沉默

突然

传来一句

神经病呀

第二次

查杰说彭老师不容易啊,躺在土里面还能拿一半的钱

然后熊老师给他总结了一下

“半截身子在里面,然后拿了一半的钱”

听了熊老师的话

彭老师又说了句

神经病呀

……

不是,彭老师你到底误会了什么??????



12、拜年

最后拜年四个人超级可爱

不多说了,大家可以看视频



总结一下

就是

熊老师对彭老师宠的没边,实力救场

彭老师是真清纯

朱戬查杰默契非常足,这对也很甜

三个老司机绑架少先队员这种事我还可以看一百年

评论(39)
热度(7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w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