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wax

挖坑,不抱希望会填,脑洞有,文笔没有。

【鱼子酱】盘点熊梓淇与彭昱畅这些年撒的糖;怼天怼地熊梓淇

今天真是熊老师蓝瘦香菇的日子,精力旺盛把一天过成48小时的熊老师也有今天!!!没有温暖的军大衣却坐在同款椅子上吹着飕飕的冷风是不是觉得身心都受到了巨大的打击呢?????让我不厚道的笑一下



这样透露出沮丧情绪的熊老师我还是第一次见,还引来同剧组同事的关心,熊老师只能用累来回答别人,我想除了高强度的工作让熊老师非常累是不是还有其他情绪在里面?比如酸什么的……

谁让老彭今天发了条微博



当彭老师发了这条微博的时候,大家都以为熊老师立马就要杀过来了,毕竟熊老师装了“任何人不得窥伺我家老彭”这样的一种装置,经常为了彭老师和其他人怼天怼地的,不过今天可能真的累到了,后来彭老师有来安慰一下熊老师,熊老师立刻就撒娇的不得了,明明回答同事只有一个字,遇到彭老师就是又累又困又冷又乏的,熊老师你特别想抱老彭呀……

不过今天我主要整理了一下熊老师往日喝假酒后怼人的一些事情,熊老师怼人范围之广影响之深真的颠覆我的三观,从另一个层面来讲熊老师的独占欲真的还挺强……


======今天累到了心疼熊老师三十秒分割线=====


1、怼同事/好兄弟

朱戬,绝对是要排在榜首的,我们可爱的老司机真的无辜,我一直不断的反复说到熊老师和朱戬查杰真的是好朋友,关系挺铁的,虽然现在朱戬和彭老师在一起拍戏,但是彭老师给我的感觉就是被熊老师拉进来的家属一样。尽管朱彭两个人画风已经直的跟小白杨一样直了,但是我们的熊老师找怼不误,当然这也说明了熊老师和朱戬的关系真的好


熊老师第一次怼朱戬严格意义上不算怼,一方面是宣泄不能和彭老师同框的怨念另一方面就是喝假酒的最初,也是我们天枢发糖的开始

那就是国庆刺客列传三地签售日,大家都是组着CP去的,只有彭老师形单影只,所以熊老师发了一条这样的微博



由此看出,我们的熊老师大写的官配党啊,po了一张戬杰kiss图,酸酸的说你们发糖甜的牙都掉了,实力撑自己的王,说天枢可有钱了!来抚慰彭老师被狂虐的心灵。

而评/论区也非常的精彩,我给大家都截出来了



虽然微博力挺自己家的彭老师,但是经历过这熊彭官糖洗礼的各位都知道,10月1日南京场,孤单的彭老师也不闲着,不堪寂寞,又是拉易恩又是抱包子的,这都被熊老师看在眼里,所以两攻之间的对话非常有趣,熊老师表示我和老司机也干过啊,老司机回的就很妙,他说彭彭会生气啊,你们要记住那是10月2日,一切撒糖的开端,之前仲孟这条线真是冷到坑底,而彭老师在剧组一共呆了8天,是杀青最快的人,大家根本没什么机会接触,所以熊彭关系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是长期以往的并不是因为刺客列传,而熊的回答真的很像一个赌气的蓝朋友说的话,他都外面有人拉,伤我太深。(大有我也要刺激一下他的既视感)


说道这个熊彭关系好在公司有目共睹,我岔开一下话题,挖一颗隐藏糖给大家吃一下



这是赵先生7月15日的刺客列传日记,对每个人的印象都写了,我把他对彭老师的印象截了出来,大家注意到最后一句话了没?


有人更开心期待下次聚~

有人……更开心,这个人是谁?

我来做个排除法

首先已知条件就是彭老师只拍了八天,最快就杀青了

第一个排除赵先生

朱戬查杰当时还算新人,应该还不太熟悉吧

想想也不太会是包子李熹子吧

会是台湾同胞四人党吗?未必

我想来想去就应该是熊梓淇啊,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个想法

大家还记得刺客列传拍的时候有一期直播赵先生问熊老师

鱼子酱是什么?

熊老师那种雀跃的样子吗?

我的CP,彭彭,他就要来啦,我的王,我的CP

反复念叨了好几次呢


回到正题上,10月2日严格意义上真的还不算怼,真正开始怼老司机是因为熊老师搜索到一张朱戬和彭老师拥抱在一起的照片(这里我不得不说句,那张图根本没有打任何tag,你到底一天到晚搜索什么能搜到这张图的啊)



这次他不正面攻击老司机,而是侧面圈了查杰,我觉得熊老师真的是耿直的官配党,可懂规则了,知道谁能治朱戬,然而朱戬起初没有再怕的



朱戬发了一张马马的表情包来回击(sorry,这张马马真的太难看啦,所以后来朱戬也觉得不妥,删了)我当时机智的存了,不过我做了处理,不能让大家看到很难看的马马!

而熊老师也是发了一张仲堃仪挑慕容离下巴的图,表示你的人在我手上,你看着办,把我的人还给我,熊老师真的是太厉害!




然后还要和查杰商讨如何复兴瑶光,灭了天权



而彭老师就是一脸傻笑看着熊老师上蹿下跳的



那天从下午三点吃醋到晚上十一点

期间公司老板都刺激了一下熊老师,所以我说他们公司真的是集体上下都是助攻党




熊老师这语气,啧啧啧真的是酸的溢出了屏幕…………

…………乃至到了半夜熊老师还怼了朱戬一波



熊老师真的全才,不仅看了彭老师的直播,还自己直播后PS了这张所谓的合体图圈了朱戬,这架势,不仅是宣誓了自己对彭老师的主权还报了10月2日仇的感觉,让你们秀恩爱,而我却在深山老林拍戏!


但是我想说,熊老师,你这个合体真的有点心酸啊,而且,你们两对真的是异地恋何苦为难异地恋啊!!


自此之后,朱戬就上了熊老师监视名单,连朱戬家有用不完的葱,熊老师都要怼怼怼怼!

无怪乎,朱戬说熊老师是恋爱中的少女啦!这明显就是恋爱中的妒夫啊!






然后就是怼伟晋


事情还是要从国庆日说起,国庆时期真的是一个普天同庆的日子啊

北京场取消后,刺客列传剧组进行了一次直播,因为熊老师有工作并不能和彭老师同框,所以彭老师就和伟晋临时组了CP,各种壁咚各种爱的姿势……

从那天开始熊老师开启了喝假酒模式一发不可收,假酒=真醋,我发现好多人其实不太清楚假酒的真实含义……哈哈……



发这条微博的时候熊老师已经知道了北京场直播彭老师和伟晋举动,为了证明自己虽然身不在彭老师身边但是心还在!非常声色内荏的拼命强调甜枢甜着呢! (注意时间,这是早上5点!熊老师对彭老师的事情真的非常在意)



当时还要给彭老师解释为什么发这张图的缘由,毕竟这是第一次发同人图,婉转的表达了亲爱的你怎么能去站邪教,你们都知道后来的的熊老师已经放飞自我了无所畏惧了



随着举报的人越来越多,刚发过天枢甜着呢的熊老师毕竟是底气不足的,越想越不得劲,又补发了一条来宣泄他的情绪

然而——————现实很残酷



虽然彭老师说熊老师搞事情,但是我觉得真正搞事情的是彭老师啊!天蝎男彭昱畅小野猫性格上线,特意强调训练完了,要和朱戬去吃饭,看这个语气一说还说了两遍,骄纵的不得了,果然撩熊还是看彭老师,一向气定神闲的熊老师还没有从北京场这个临时CP的打击恢复过来又再次被彭老师打击,气急败坏连发三个抓狂表情,这里你们要注意一个细节,当一个人真的喜欢另一个人的时候,是绝对不会怪他的,明明是彭老师说和朱戬吃饭,熊老师却回答让他们家阿离小心一点,朱戬查杰:怪我们落,熊老师你宠彭老师也不能那么宠啊!


这场假酒延续到了第二天



这里的熊老师又开始A装O了!

这段话的含义很明显,我才是正宫,乘我不在,敢撩拨我家老彭,不过熊老师真够狠的,一百柱欢宜香,这不是断子绝孙啊这是要呛死啊,还要把伟晋打入冷宫!

不过我觉得熊老师A装O真的挺失败的

他前后用了两次后院失火,给大家解释一下什么是后院起火



熊老师你到底是夫还是妻啊……笑cry

但是话说回来,我现在一直感觉熊老师那么卖力耍宝,就感觉他是在逗彭老师开心,彭老师好像很喜欢看熊老师这样,评/论的哈哈哈的长度也越来越长了


2、怼女同事


为什么说我对熊老师的举动经常叹为观止,因为我不知道熊老师下一刻又会做出什么让人跌掉下巴的事,永远不要猜测熊老师的想法和举动,我们都玩不过他的,而所有的一切都关于彭老师

如果说他怼男同事、怼好兄弟,那么基于大家都是蓝孩子,关系好开开玩笑,都不足为奇。但是熊老师可以为了老彭怼女同事的!熊老师真的是当今娱乐圈一股真正的泥石流了,一点偶像包袱都不带的,耿直如此我服!我跪!



讲真,这事真的不能怪熊老师,是彭老师先动的手!!!

彭老师平时不逗熊,一逗一个准!

逗到熊老师用了朱丽叶与罗密欧的语句来回应彭老师,前后两个表情非常贴切,先是委屈后是呵呵,熊老师一定气疯了,“终将以残暴结局,莎士比亚已经帮我预言了呵呵“大家都知道朱丽叶与罗密欧什么结局的,切开黑啊熊梓淇。

所以熊梓淇不反击就不姓熊啦……但是还记得我说的话吗?喜欢一个人就会很眼瞎,明明是彭老师先动的手,熊老师都不敢正面说老彭一句话,直接开怼太阳姐姐,太阳姐姐都祝你们早生贵子了,你还这样,难怪太阳姐姐都不回他了



这条微博真的很厉害,首先熊老师是绝对从头到尾看了一遍彭老师的MV的,仔细看的话他把彭老师和太阳姐姐亲密接触镜头都截了下来,然后还将自己的脸P在太阳姐姐脸上,我的熊你是多想跟老彭有这些亲密接触啊!异地恋憋死人啊!最后怼人还不忘给自家老彭打歌刷TAG,对彭老师的细心程度令人发指!

而这个“来,我们谈谈”更是大有相约后山见的架势,看来事关彭老师,熊老师真是不管男女老少,照怼!



发现没,熊的彭又笑的那么开心了,哈哈的越来越长……

但是我也发现熊老师双商极高真的不是吹的,尽管他怼了太阳姐姐,但也是自家公司的人,彭老师这次合作的器灵也有女性角色,虽然熊老师也假酒喝到飞起,但是绝对不会打扰别人,做事情有尺度分轻重,熊老师乃神人!


3、怼粉丝

撒也不说了,熊老师你还记得你是个爱豆吗???


知道你的老彭可爱炸,但是你也不能这样啊!


撒也不说向天枢势力低头,向熊老师低头!


照例一个【彩/蛋】


大家有没有听过

【20160927】电台Channel Gin Spexial的情感随堂测试

来来来 ,大家听一下P1;13分33秒我们滴冷熊老师的回答


跟我谈恋爱不能有朋友


所以……大家懂了吗???



========

本来还想把彭老师害羞GIF也一起放上来,结果今天又是到凌晨,so,明天吧

评论(85)
热度(572)

© whitew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