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wax

挖坑,不抱希望会填,脑洞有,文笔没有。

【熊彭】约定

555555就喜欢这样温馨平淡的日常!!!!!55555爱你哟!!!!

天枢最甜:

祝 @whitewax 白女士生日快乐。


快点来成都找我玩。


————————————————————




“等一下等一下!”


“嗯?”熊梓淇抬头盯着屏幕里那张迟疑的脸,“怎么了?”


“熊老师,你等我一下。”


“我去拿手机!”彭昱畅说完这句话就消失在了屏幕里。熊梓淇就看到一个背影远远地跑开,然后一张笑脸又颠颠地跑回来。


“在这里!”彭昱畅笑得呵呵的,把自己的手机怼到了屏幕面前,然而反光的屏幕熊梓淇压根就看不清是什么。




上面是彭昱畅的成都攻略。




自从得知熊梓淇告诉彭昱畅自己要去四川录节目,并且问他四川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之后,彭昱畅就去把自己半年前的攻略翻出来了。


“熊老师,兔头你敢吃吗?”


“兔头?是兔子的脑袋吗?”熊梓淇听着感觉就不太好,皱起了眉头。


“对啊对啊。”彭昱畅开始给熊梓淇起哄,“熊老师你去四川尝尝呗。”


“好啊。”彭昱畅暗喜自己计划得逞的时候,熊梓淇又接着道,“给你打包回来。”


“我就不用了,熊老师你自己吃吧。”


看着对面嘿嘿嘿傻笑的彭昱畅,熊梓淇的脸靠近了屏幕。


“彭彭,你不敢吃吧。”


本来还想否定的彭昱畅看着熊梓淇一脸的“我早就知道了”,于是果断认怂。毕竟在他看来,兔头真的太可怕了。


“还有什么?”熊梓淇坐了回去,重新拿起笔准备边听边记笔记。


开什么玩笑,自己当初可是打从他飞机一落地就开始刷超话的人,接机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一清二楚的好吗。




“还有火锅。”彭昱畅翻了翻手机里的照片,“我吃了大宅门。”


熊梓淇点着头,跟着彭昱畅念道:“嗯,大宅门。”


“串串。”


“嗯,串串。”


“小郡肝。”


“小郡肝。”


熊梓淇牌彭昱畅复读机再次上线,就这么说了好几家店之后,彭昱畅才反应过来。


“嗯?”彭昱畅后知后觉,“熊老师你不是不吃辣吗?”


“对啊。”熊梓淇看着彭昱畅心里美滋滋的,笑得可甜了。


“可惜了。”彭昱畅收起手机,“那你去泡面吧。”


熊梓淇对着屏幕里的彭昱畅眨巴眼,可怜道:“彭彭你就不能怜惜一下我吗?”


“好!”


没想到彭昱畅答应的那么畅快,熊梓淇心里还没开始美呢。就听到彭昱畅下一句:“饭点的时候我们也视频,我吃好吃的给你看。”


熊梓淇还妄想挽回一下,劝道:“彭彭,会长胖的。”彭昱畅大手一挥:“没事,我最近瘦了。”


“粉丝都叫我多吃点嘿嘿嘿。”


遇见这么傻的媳妇能怎么办呢?宠着呗。


“好啊,那你给我视频,我看你吃的啥。”


熊梓淇开始收起自己的笔记本,往包里揣着呢就被彭昱畅看见了。


“熊老师你干啥呢?”


“我收行李啊。”


“那你带攻略干啥?”彭昱畅一脸疑惑,“你又不能吃。”


“我看看,解解馋。”


彭昱畅就这么信了熊梓淇的解释,不再问了。


要是有粉丝或者认识他俩的人在这,肯定会替熊梓淇解释道:“get爱豆同款嘛。”的。


然而不是,熊梓淇压根就不在成都录节目。


这边,彭昱畅开始埋头玩手机了,熊梓淇还在哼着歌收拾行李,两边的视频都没断。


“彭彭。”


“嗯。”


“我不在成都录节目。”所以你那些攻略我这次都用不着。


“嗯。嗯?”彭昱畅从手机上收回视线,盯着熊梓淇看,等着他解释。熊梓淇却突然说:“下次,我们一起去呗。”


熊梓淇笑着看向彭昱畅,只见到彭昱畅也慢慢提起嘴角。


“好啊。”

评论(1)
热度(115)

© whitew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