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wax

挖坑,不抱希望会填,脑洞有,文笔没有。

【RPS熊彭】不来电先生01(感谢白蜡太太的梗)

终于有人写了!太棒了!开心的飞起来!

水母celiacici:

“组合?”彭昱畅巴掌大的小脸上写满了问号。


他可是业界出了名的“不来电先生”,炒了多少CP都以失败告终,一切绯闻八卦和他绝缘,把他的经纪公司愁得!天地良心,彭昱畅真的很努力很配合,奈何最后都成了“好姐弟”、“好兄妹”、“好兄弟”即视感。彭昱畅很有些不服气,可他也没法改变礼貌谦逊、乖巧可爱的人设,他性感不起来,他和外头那些妖艳贱货就是不一样。当然,他的粉丝就喜欢他这点,虽然人数没有庞大到足以呼风唤雨,但拍了几部连续剧以后他也有了一批死忠,他们成立了个名为“小葱后援基地”的粉丝团。


为了他们,彭昱畅也想加把劲。所以他主动找了周室长谈心,腋下夹着他认真摘抄的经典炒作案例和绯闻制造心得。周室长在把“用力过猛”四个大字咽下去之后换上一张慈祥的笑脸敷衍道:“这个嘛……不急于一时……”


结果没等几天就急了,风风火火地召见了彭昱畅,还捎上了朱戬,堆满了和蔼可亲的笑容语重心长道:“彭彭啊!关于前几天你和我说的那些想法,我觉得特别特别的好,我和高层商量了一下,决定给你组个组合。”


彭昱畅一听,心花怒放!他之前怎么没想到呢?组合好啊!没有什么比组合更能炒CP传绯闻增加曝光率的了!虽然可能要牺牲些单飞时的设定,但这确实是条明路啊!


“那我和谁组啊?”耿直Boy超兴奋地把公司旗下的艺人名字都过了遍。


“不是我们公司的。”看彭昱畅高兴成那样,周室长很有些于心不忍:“等过几天你就知道了,现在还有些事情没敲定。”


彭昱畅还想着“不是我们公司的怎么组组合”,就被朱戬给拉走去上健身课了。


跑步机上,朱戬神神秘秘地问他:“上次星光大典你都干了什么?”


星光大典?上个月的星光大典,他因为得了个最佳新人奖,全程都紧张地在心里默背获奖感言!还能干什么?


“我说在后台!”朱戬看彭昱畅那模样就知道他没想起来。


经朱戬这么一提醒,彭昱畅还真想起来个小插曲。


艺人的化妆间都是分开来的,他们公司包了一整间,其他公司的艺人各有各的地盘,当时他出去打个电话回来,就听着半掩门的一间化妆间里传来个有些熟悉的女声。


“哼!我看你怎么办!还怎么见人?”


彭昱畅脚步停住了,透过门缝看到的半张侧脸,正是如今当红的某位女星,平时看着挺清纯的,怎么私下里如此咄咄逼人。


“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这声音来自一个背对着他斜坐在化妆镜前的男人,彭昱畅看不清他的全貌,只看到小半张浮肿的脸,那嘴唇肿得都能切一盘香肠了,难怪发音有些含糊。


“当然知道!”那女星挥舞着手机声音上扬了八度,“叫你再嚣张!就是要给你点颜色看看!借你炒作怎么了?这是公司的决定!你还真以为自己多了不起了?当众撇清给我下不来台!这下栽了吧?你以为你助理送来的东西就安全了?我早知道你对这过敏了!现在媒体都等着拍你这猪头模样呢!”


彭昱畅不是个爱管闲事的人,但作为艺人,他特别了解当明星的艰辛,也特别爱惜羽毛,设身处地地想,这要是平时挺注意形象的艺人被人拍到过敏成这样,那不是形象都毁了?彭昱畅左思右想,还是不能放任不管,可他又怕被认出来,毕竟圈子太小。想了想,他跑回化妆间套了件运动外套,再戴了顶助理的棒球帽便抱起个不知谁买的西瓜就去救火。


他粗着嗓子嚷着“西瓜来了”边用胳膊顶开门冲进去,算好了距离故意踉跄一下,西瓜毫无意外地在地上砸了个稀烂,红红的汁水溅到那纯白的鱼尾裙上的刹那,一声凄厉的尖叫,那女星提着裙子踩着高跟鞋就奔了出去。


彭昱畅赶紧绕过事故现场,脱了外套罩在那男星头上抓起他就往外跑。其实他还是挺紧张的,幸好对方没反抗,一路上也没遇到什么人。七拐八拐地到了后厨边上,推开一扇不起眼的小门赶紧把人推出去。


“快联系你司机!这里没几个人知道。”他也是机缘巧合,偶然撞见工作人员送货才知道这儿有个偏门。


外头黑灯瞎火的,仍旧没看清对方模样,见那人在暗处不啃声,彭昱畅怕他误会赶紧道:“我就是多管闲事!我到现在也不知道你是谁,你也不用告诉我,我们就当今天的事没发生过!”


说完送瓜少年便跑了,他感觉胸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之后,他真就当这事没发生过,久而久之也便忘了。此时,朱戬听他说完这一段,差点没被跑步机给卷进去。


“怪不得……我就说呢!”被教练提醒了才又加快速度的朱戬在那儿一个劲地嘀咕。


“说什么?”彭昱畅总觉得朱戬有什么事瞒着他。


“没什么。”朱戬苦笑了一下,考虑要不要让彭昱畅给他在衣服上签个名,以后估计能卖个天价。


三天后,彭昱畅所在的经纪公司宣布被当前最火的经纪公司并购,而彭昱畅也终于知道了与他组组合的究竟是何方神圣。


那一日,那位打扮成黑道大哥的那位神圣的助理带着一群小弟空降在休息室里,也不管嬉戏打闹的众人忽然的安静,扛着各种他们家“少爷”用惯了的家当就把这里给重新布置了,从头到尾没问过他们一句。


末了,那“老大”双手捧上一套洗干净的运动服给彭昱畅。


“这是少爷让还给您的,还有这个……”看向身后被小弟献宝似的捧出来的一个绿油油的大西瓜,字正腔圆道,“少爷说,谢谢您为他破瓜。”



评论
热度(222)

© whitew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