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wax

挖坑,不抱希望会填,脑洞有,文笔没有。

【熊彭】盘点熊梓淇与彭昱畅这些年撒的糖;最强售后

今天熊粑粑撒糖了吗?

撒了……TAT

今天的糖其实很多,还不知道的小伙伴们可以去

微博ID:天枢国小葱种植基/地

看一看的说

另外今天的器灵直播也有爆料哦,关于这部分我之后会详细说的,就和我之前的一篇撒糖合集里猜测的没错,熊老师果然和彭老师一起去试镜器灵


===========最近糖有点多感觉怎么都到不了头分割线========


将小资直播终于爆肝的更新完了,非常满意

算上这一篇,其实才能是完整打上END


我万万没想到大家搞事的劲头和熊老师一样,给力到不行,其实这一篇不算有什么爆点,因为甜的特别直白,全部用视频来体现,我都要懒得分析和解说了!


让我用时间线来给大家排个顺序


在前篇我有说过,刚开始他们直播的时候彭老师和熊老师唱了一首“踏雪寻梅”,所以直播的宣传微博他们两的画风和其他人完全不一样



熊彭结界不崩,很多妹子跟我说当时不太明白,现在都明白了吧。


然后就是小资拍摄结束后,我看了下,朱戬查杰彭老师熊老师都有发微博感谢

我把四个人的感谢微博翻了一遍,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小细节

先给大家看一下四个人当时发的微博








发现没有,基本上大家都是带着一到两张集体照,然后不是自己,就是和另一个人的合照

但是你们发现没,只有熊老师四张照片里除了截图那一张以外,三张照片中两张是和彭老师的合照,彭老师也只发了一张哦,而熊老师辣么自恋的一个人也没有PO自己单独的照片,也没有发直播开头和赵先生的照片


而熊老师和彭老师的合照又让我get到了一个细节

那就是熊老师又再次做到了与彭老师相同身高的成就



这简直太神奇了有没有,熊老师简直贴心到了极致啊,你以为是偶然我再放一张给你们瞧瞧



是不是两个人的身高感觉没差多少??有没有??


熊彭先发感谢微博的是彭老师,彭老师一如既往非常的正直



熊老师画风也未变,又是点赞又是评论,这个套路我大天枢已经习惯的不能再习惯了,是不是还缺了什么,那就是日常怼朱戬



这个呵呵的微笑我都替我们的好二舅害怕……(不过彭老师这个造型真的让我看的非常的惊艳,很期待小资啊!)

所以我说,熊彭界我不是大大,你也不是大大,我界唯一的大大就是熊梓淇,我在上一篇提到在他们小资直播的时候,网上就有小部分人在传这个裹大衣的事情,当时我们都激动坏了,但是又不敢大张旗鼓的说,因为没有石锤啊!

但是熊梓淇这个人现在辣么多人叫他霸霸当然是有道理的!霸霸真是为熊彭大业操碎了心,看我们迟迟没有领会他和彭老师在小资里是多么的甜,好不容易忍不住在直播外秀了一波恩爱,辣么多大炮对着他们,也没饭拍肯放上来,大家都那么的安静如鸡,还有辣么多人说他怂,那他就很不开心了,所以他决定亲自上阵,是的,也真是机缘巧合,他的四群正好在偷偷吃这颗糖,竟然被他看到了,他……就跟CP饭一样……自己截图连带着感谢小资发了出来……(让我跪着谁也别让我起来!)





我发现彭老师也是非常的厉害,就一分钟的时间立马杀到战场,与熊老师再次血洗了双方的“女友粉”


这波售后及其给力,因为蒸煮发话的缘故,马上就有前线妹子发了当时的现场照,陆续背面视频、正面视频也发了上来


如果大家还看不够的话,我这里给大家一个视频链接,我们葱厂将所有小资之后的视频要到了授权,大家可以集中吃一波糖啦!


天枢戏外撒糖合集


而到此为止怎么可能是我们大天枢的风格呢?先要感谢放出这段视频的戬杰家的妹子,她不仅录了背面视频,后来还逮到了彭老师,问了他对于这段视频的感受




这段视频连戬杰家的妹子也是爆磕了!

妹子问彭老师有没有看那个甜甜的视频(裹大衣视频)

彭老师先是笑了一下,看了一眼妹子,转头一路走就一路唱

“我轻轻的……”

还做了一下那个裹大衣的动作

超级可爱!无比感受到他的雀跃


谁说彭老师不回应熊老师的?!彭老师自己把自己甜的都开始唱歌了好吗!


而那天熊老师应该是第一个走的,因为第二天他还要沈阳夜跑,所以当天熊老师就做飞机要飞沈阳

显然,所有人都被裹大衣事件甜到激动不已,送机的妹子也忍不住开始搞事起来



妹子问“裹大衣舒服吗?”

熊老师回答的超级自然,“特别舒服”


而当天,彭老师在10点的时候又发了一条微博,其实才是真正感谢小资的,只不过他呆呆的发了两条一样内容的

我们的熊老师肯定来回复啊,只不过在搞了一波事以后的熊老师回复的评论异常的真挚深情,这回连表情都没带



是啊,我大天枢虽然天天过年,但是其实是同框最少的,两个人总是完美错过,两个人都非常的忙碌,对于熊老师来说这一天的时间也只不过是匆匆一面,还来不及好好和彭老师说上话吧,还不能好好一起吃上一顿饭,就又为各自的工作分道扬镳了,还记得曾经熊老师在周室长微信群里装彭老师的语音吗?

哈罗哈罗,我是彭老师,你们知道熊老师在哪里吗?我好想念(P)熊老师啊


还记得画心师发布会,熊老师看着熊彭相册时,说的

我好想念我的小葱啊


想念,真的是最甜蜜的忧伤了……



到了第二天,前线的妹子又开始逮彭老师



妹子问了彭老师同样的问题

根据三个前线妹子的回忆,当时彭老师蜜汁紧张羞涩,大家都看到他脸!红!了!

彭老师,只是同事而已,你脸红什么

我看了这段,在妹子问“裹大衣舒服吗?”之后

彭老师并没有立刻回答,而是有点慌乱的用力点点头,我甚至觉得他大概不知道要做什么动作,也不知道该回答什么,所以憋了半天,说了一个很直男的回答“爽”

但是,彭老师的一系列肢体语言真的出卖了他,完全就是害羞到不行好吗?而熊老师回答的就特别淡定特别自然,果然攻受分明!



彭老师因为时间比较充裕,所以大家欢乐的和他多聊了会天


这个视频特别有爱,彭老师小野猫的性格又展现出来了,这是妹子将一张叶宇文X莫明的同人图给彭老师签(在这之前,熊老师已经在另一边签了)

妹子:对熊老师这个行为(把签名签在了莫明脸上)你有什么想说的

彭老师:不行

妹子:他哪里不行啊

彭老师:怂(然后就开始在叶宇文脸上写了一个“怂“字,写完还描了一遍,深怕别人不知道熊老师怂)

彭老师:是要签我名字啊(拿起来指着熊老师的名字)这不是我的名字啊(彭老师已经连自己的签名都不认识了)

妹子:这是熊老师的名字

彭老师:签在我脸上了啊(刚才就告诉你了啊,彭老师瞬间就忘记了,超级可爱,那个签在我脸上了啊语气超级可爱)

妹子:对呀,他故意的,你也签他脸上啊

彭老师:签!(真的就签在了叶宇文的脸上)


所以说熊老师,彭老师都发话了,说你怂,你赶紧的快点不怂一个看看!




另外,彭老师是有看我们葱厂的同人文的哦,厉害了word彭老师

所以我觉得,熊彭就是双箭头啊!粗大的!


还有一个点,虽然没有石锤,但是是听前线妹子说的,当时有妹子也问了彭老师对于“智障cp“的看法,但是彭老师并没有回应。

所以,并不是只有熊老师不站邪教,彭老师也不站的哦!



今天到此为止,明天继续!

评论(51)
热度(5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w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