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wax

挖坑,不抱希望会填,脑洞有,文笔没有。

【鱼子酱】盘点熊梓淇与彭昱畅这些年撒的糖;今天我在天上飞篇

讲真,我还是很淡定的,感谢大家今天对我的慰问,熊粑粑回国就鞭策我努力干活来了。我的手依然很稳,谁让我是理科生!


今天的糖简直是把众人炸成了烟花在星空中闪耀,感谢熊粑粑感谢彭老师,感谢隔壁家感动中国十大好青年朱戳同志和他的家属查杰,感谢钧天各国友人和可米这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中国好同事们!


让我来盗一波 @一品猫六 太太的时间线……感谢你我他熊彭大旗我还能再抗一万年!


=======异常冷静其实是在天上飞分割线=======


大家都知道,熊老师出国前后五天,都没有发糖,人生寂寞如雪,我抽空更了个糖让大家小吃一下,万万没想到,刚回国的熊粑粑立马恢复了过来,跟脱缰的野马拉也拉不住了,害怕。事情要从彭老师宣传16日播出的器灵开始





就在我们还沉浸在这个有儿有女好事成双,女儿一岁半儿子即将出生的ABO脑的时候,熊粑粑果然坐不住了,喝了十斤白醋的他终于还是来了



还是这熟悉的配方,这熟悉的语调,感恩举报群众,关爱彭老师责任靠大家!

来看看,这位粉丝到底发了什么




这个图厉害了!


注意时间啊,这都是彭老师下午发完没多久发生的事情,因为历经五天时间没有发糖,所以我们已经觉得甜的美滋滋的,现在想来,是我们太天真了!


结果五点多的时候,彭老师居然回复了熊老师!




这个语气俨然一副长胆了你,让你低调让你少喝假酒,一周都没过,你又开始了啊


大家都知道,平时彭老师这种评/论是理都不会理得,果然古话说的没错,小别胜新婚啊!

彭老师虽然你如此娇嗔辣么说熊老师,但是你是不是忘记了还有一个人也回复你了呢????


中午14点33分发的熹子同学我心疼你……


以上对于我们天枢来说都不算什么糖了,这只能算天枢日常,那么接下来开始可以说是高能预警,不想被齁死的现在走还来得及!


事情要从感动中国十大助攻好青年朱戬说起


晚上19:50分朱戬发了一条微博





朱戬早就被我们拉入了大舅子行列,看了朱戬这条微博,我只能说朱戬你真是亲舅子!!!





我就和你们说,每次都是……彭老师先动的手,彭老师对朱戬微博里的某些关键字提都不提,直接对着朱戬说:晚上来我房间看器灵,大家都懂得,器灵今天凌晨才放的啊!!!我的亲娘啊!!半夜12点孤男寡男看电视剧!某老师不得携带40米长大砍刀从横店杀到北京啊哎喂!看朱戬的对话就可以看出,这比彭老师直接揍他让朱戬更加方,因为朱戬深知,彭老师不可怕,可怕的是……某老师……


然而,果不其然,某老师他!来!了!




熊老师今天绝对是开大了!把珍藏已久的熊彭合照都拿出来当表情包!这张图非常妙,因为看画质,这张是一张隔着电脑屏幕拍的照片啊!!看衣服应该是当时月光决的打歌服。


这套衣服真的要好好说一说,首先大家都知道了,彭老师生日会前期,熊老师有拿这套衣服P图发微博过,按照熊老师这个时尚boy的审美,这套打歌服真的很丑,当时他随便拿自己的照片都可以发那条微博,结果他非要拿这套,我现在明白了,这套服装非常有纪念意义的,那是他和他的王共同拍摄的啊

另外,经过R太非常仔细的考古,在“直播惊现神秘嘉宾”这个视频里,差不多35分的时候彭老师其实有给熊老师打歌过,他说其实根本不是熊老师唱的,特别强调自己看到网易云下的这首歌,看到了熊老师这个……志伟在旁边插嘴说照片,彭老师说【照片,我想问一下明明是我们唱的,你们听一下这个声线就知道了】,当时都以为彭老师满嘴跑火车,所以就没有在意

但是今天熊老师把他们两的照片发上来,才知道当时彭老师说这话是有内涵的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网易云音乐熊老师的照片,穿的就是这身衣服

而彭老师是和熊老师一起拍了这套照片

所以彭老师当时才会说看了这个封面照片,明明是我们一起唱的嘛

结合我前一篇的撒糖合集来看,这两人真的私底下有多少暗语我们是不知道的!!

这还不算,你们懂得,熊老师这个人我已经无数次说过了,真的实力给彭老师做宣传,这熟悉的画风曾经出现在彭老师生日会出EP以后一系列的余震,光发一个表情包不足以他对彭老师的宠溺

他立马就发了一条原创微博为彭老师站台




这条微博我真的感动哭了好吗!!


首先熊老师的tag打的极其标准,其次这是条用了定时链接的微博,然后说了第一句话就是我们之间无需太多语言,这和彭老师最近一次穿粉色卫衣最后说的话如出一辙


我们那么熟了,客套的话就不必讲了,总之谢谢你

我们之间无需太多语言


熊老师,你在哪儿?

我在这


他们两个我之所以无数次动容和惊喜,就是因为他们两互相之间的情谊真的在娱乐圈弥足珍贵


最后彭老师没有正面回答朱戬的话,熊老师在自己的微博里替喜粉儿回答了

“我当然心疼,他天天打戏又是伤腿又是伤手的

所以你要好好替我照顾他啊,拜托了”


如此走心的宣传一个公司同事即将播放的剧,熊老师你也是感动十大好青年,我信了!


而这张照片,依然是隔着屏幕照的图片,熊老师还给加了两颗爱心!

你们要知道,这套照片,彭老师都没看到过的!当时熊老师一定是怀着“我彭可爱炸,我好帅,我们好配”的这种心情迫不及待的隔着屏幕就拍了好多张,而据我所知,熊老师是中途换过手机了,从6S换成了7,他都没有删掉这套隔着屏幕拍的照片,熊老师,在山上拍戏的日子没有电脑的日子你是不是看着这些照片来慰藉自己寂寞的心灵呢???还有,熊老师你到底私藏了多少熊彭合照或者是彭老师的照片没发呢!!!




彭老师你当然没有,这套照片熊老师是隔着屏幕拍的啊!!而彭老师说的晚上都要看,我觉得是两层意思,一层是熊梓淇你晚上也得看我的器灵(放心吧彭老师,你不说他也会看的!)还有一层意思是我都没看到过这套照片,你晚上全发过来让我看一看

而面对喜粉儿的撒娇,熊老师这个宠溺的语气真的已经出框了!

这种小事你就憋操心了,放心吧,有我呢。

我一直有说过,每次搞事情都是彭老师先动的手,但是熊老师非常有选择性的从来不说彭老师,只会怼其他人,你看明明是彭老师拉着朱戬拍的合照,熊老师全然不顾,就是温柔的跟喜粉儿说,什么事有我呢


而立刻转头,就开始怼……朱戬……!



为了怼朱戬,熊老师居然自己拼图发了一个原创微博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作为一个偶像一个艺人亲自下场挂人,实力喝真醋维护自己的主权!您还记得您还是有女友粉的好吗!!


非常具有威慑力的发了一个“嗯?”就跟当年和粉丝要干一架放的狠话“来”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朱戬第一时间求饶,看来这些年被熊粑粑怼的都产生阴影了,各位,大家换位思考一下,如果只是同事之间一起炒CP,朱戬应该正面杠啊,反正让热度炒的再高一些,何乐而不为呢!但是朱戬每次都怂,不是“我洗不白了”就是“梓淇你是热恋中的少女吗”而现在马上立刻投降,表示你们小两口之间这种情趣能不能别拉上我,不对啊我是你大亲友啊你天天怼我

而熊老师怎么可能轻易放过,怼天怼地熊梓淇又发了一张图片



官配大手熊梓淇总是能切中朱戬的命脉,又开始拉查杰下水了!


我注意到的一点就是熊老师的微信头像居然是蟹壳太太画的鱼子酱图

大家都知道蟹壳太太其实给熊老师画过很多张图,有单人的也有角色的有正常的也有Q版的,但是熊老师偏偏就用了这张!!大家来看一下原图




这张图本身就非常甜,熊老师摸头彭老师!

我现在开始期待彭老师的微信头像啦


朱戬一看图立马笑的花枝乱颤跪地求饶,而熊老师不仅线上怼还约战怼线下,誓死要和朱戬喝椰汁一较高下!





然后最后朱戬的回复也非常的妙,算算熊老师确实安静如鸡五天,没有在彭老师那边发酒疯,看来之前彭老师让熊老师低调全公司都知道呢,朱戬仿佛在说,说好的戒酒,结果呢?五天就憋不住了,看穿你了!


而彭老师不亏是德艺双馨德高望重可米老前辈,这次连查杰也出动了,给彭老师来了条走心宣传器灵的微博



我怎么感觉查杰发微博,我倒是吃了一颗戬杰糖啊,两个人宣传彭老师的模式很相似啊,果然夫唱夫随啊(你够了)




看看,查杰调戏彭老师的方式都和朱戬一毛一样啊,而彭老师也是小野猫模式开启的十成十,惹事从不嫌大的,明知熊老师已经癫狂,还到处撩



所以说,熊老师真的就是有意思,他怼朱戬发了一个“嗯?”怼查杰同样也回了一个“嗯?”

单单一个字显现出了雷霆万钧之势,大有我大天枢不带害怕的,你们撩我家葱,来一个我杠一个来一双我干一双!

可是,熊老师,真的,你看看清楚啊,每次都是彭老师先动的手,天权何其冤!


查杰何许人也,无所畏惧!你要战我便战!






话说你们两用表情包互怼,我猜你们加起来也就一共三岁半吧


话虽那么说事已至此,彭老师都在干什么呢?彭老师一边到处感谢为他宣传的同事们一边就是在看戏,看到他的熊如此活跃,他的心情必然是好的,有图为证




看看这个少女梦幻般的表情,彭老师请务必压抑自己喜悦的心情,拿出你平时云淡风轻笑看云起云落的气势来行吗……


另外,就连器灵官博都憋不住了,实力道出了真相



一个自带家属的剧组,一个永远炒不起来剧内CP的剧组,我也是大写的服气




就在这个通篇都是彩/蛋的合集里,我也有一个惊天大彩/蛋


普天同庆的日子里,熊老师的时尚博还在兢兢业业的干着活



我点进去一看,这还得了,这个鞋子太眼熟了啊!!!


不瞒大家,我也是一个时尚弄潮儿啊!

早在9月20日我就扒过这双鞋了啊!!但是我当时扒的是……彭老师的!

所以我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转发了时尚博并且翻出了我9月份发的微博,告诉大家这一颗隐藏巨糖






看到没有!!!看到没有!!

其实当时我就觉得奇怪,因为彭老师这个人,经常不换衣服,作风极其淳朴,所以当时我看到这双鞋的时候非常惊讶,还和小伙伴们说没想到彭老师辣么时尚辣么有品!

现在想来我真的蠢……我怎么就忘记了彭老师身边有一个非常时尚洋气的老攻熊梓淇呢!!!

而且了解熊老师的都知道,熊老师的私服都很贵……相对的,彭老师真的就是以舒适为主

所以我给你们看一下鞋子的价格,这华丽丽的奢侈风我很难相信是彭昱畅的风格



这是熊梓淇脚上的基本款


这是彭昱畅脚上的拼接款


不加税,大概一双折合人民币也要6000多,我跪了!

而且你们发现没,熊老师的鞋子是基本款,而彭老师的是拼接款,据我所知熊老师是一个很喜欢拼接款的男人

他的loewe包是拼接的,LV双肩包也是拼接的

所以我CP脑又发作了,是不是彭老师的拼接款鞋子是熊老师送的呢



然后,有人跟我说,你的微博被熊老师点赞了

我:??????!!!!!!!!

跑去扒拉看我的微博,真的,害怕!!




我都特么震惊出框了,熊老师这个点赞到底是意思!是因为我发现了他们有同款鞋呢,还是说这鞋是熊老师送彭老师的??


而更妙的是,很快熊老师又取消了点赞,他……方了……

要知道,上次有个彭唯TB妹子转熊彭的那条心里路程他点赞了也没取消啊!!而我发的这条,他居然取消了……


熊老师你这样反而很微妙呢…………


=====后面彭老师微访谈请让我明天再说好吗,我想睡觉===

评论(89)
热度(113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w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