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wax

挖坑,不抱希望会填,脑洞有,文笔没有。

【熊彭】盘点熊梓淇与彭昱畅这些年撒的糖;熊彭直播

以下皆为我的脑洞,不是真的,这是一篇同人文,谢谢



放地址

彭老师直播 (字幕版)


这次彭老师的直播简直是跨时代的,终于也轮到彭老师给我们发糖了!


1、飘字熊

彭老师说这是红包吗?是吗?

询问了好几遍

熊老师飘字“根本抢不到”

彭老师问又没声音?没声音吗?(因为最开头确实没声音,唇语了十几秒)

熊老师飘字“有”


【截图没有,看天枢国小葱种植基地的录播,都给你们标出来了】

熊老师这个彭昱畅宇宙后援会会长人设不崩,一早就进直播间看彭老师了

奈何,感觉彭老师并没有意识到熊老师已经进来了!sad

为什么那么说,请看下一糖点



2、送钻戒

如何让自己的爱豆关注到自己?

在线等,挺着急


在彭老师说到熊老师在隔壁,等会他直播后

熊老师果断送了一颗大钻戒

彭老师终于看到了


然后又散发出蜜汁娇羞的状态来

他说 撒也不说了

这句话其实……就好比,在很早草莓大福那次直播熊老师给他集资206的那次

他也说过相似的话,跟熊老师很熟,什么也不说了,多说了反而矫情,就谢谢了


因为太熟,反而语塞,因为关系太好了,反而一切尽在不由衷

熊老师对他的好,他都清楚,其实感动的一塌糊涂,所以一切言语皆苍白

然后他又说了句  又到了我们打歌时间

我们

因为此刻他注意到了熊老师也来直播间了,所以他自动将熊老师归类到他这边

我们的苏州

我们的歌

很甜


3、不算情头的头像

在这个直播里,彭老师有翻牌蟹壳太太,然后在之后两个人给媒体拜年截图中发现

两个人的微信头像都是蟹壳太太的



媒体也没有熊老师说的那么直接,我还能说什么好??




4、双持40米大刀的熊老师

彭老师太懂,其实他什么都明白

不知道弹幕飘过什么

彭老师说了句

你们不要挑拨我和朱戬的关系,熊老师会发火的

彭老师你会怕熊老师发火吗???我觉得你辣么撩人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超级有意思

虽然我没懂,为什么挑拨你和朱戬的关系,熊老师会发火呢?

望高人解读

我只能说不管是谁,是粉丝,是公司同事还是高层,包括彭老师本人对于喝假酒的熊老师双持40米大刀这个形象非常的根深蒂固啊

上一次送机的时候,还有小伙伴问彭老师对于“智障CP有什么看法”

彭老师非常厉害的……并没有回应

对,毕竟,熊老师会发火的

啊哈


5、喜欢的人就在身边

彭老师直播说了很多拜年话

有一句特别戳人

喜欢的人就在身边

这和后面熊老师拜年视频

赶快找到真爱,你爱的人都爱你

有异曲同工之妙,总之双倍虐狗



6、同框

其实彭老师听到敲门的时候问了句谁

对方回答彭老师的时候

彭老师应该差不多知道是谁了

他在镜头面前窃喜了一下

没错,窃喜

就和他发现熊老师在直播间看他直播的那一刻差不多的表情

开心的神情他,绷!不!住!

还和大家眉笑眼开的说

埃好像是熊老师敲门


真的是熊老师

彭老师又开始词穷

莫名说了三句牛逼

我也很是不懂

到底牛逼在哪里????

彭老师心里,大概熊老师是最牛逼的,无所不能


熊老师进门都拿着手机看直播,手机里还有重音

其实熊老师进来是提醒彭老师要去吃饭了

这个我觉得根本不需要熊老师来提醒,因为后来都是助理上来催彭老师的,这事叫一个助理来,都不用面对镜头,对彭老师说一句就足以

但是熊老师真是憋不住,在不让同框的情况下硬是同框一回

还特别温柔贴心,指导彭老师该如何正确在大过年播放歌曲

大过年你给人唱开不了口

这句话说得太熟稔,太日常,真是很老夫老妻,你怎么那么不懂事呢大过年的这首歌合适吗

就在同框的情况下

熊老师还在送礼物给彭老师

真的秀恩爱很彻底了

然后最后走的时候还在提醒彭老师

赶快你要唱一分钟后赶紧出门

也是宠的没边了,虽然是来催你的,但是还是允许你在玩一会儿


7、彭老师说到熊老师等会要直播,但是我也在身边然后夸张的笑出声透着股非常明显的得意劲

这是鲜少有的,还摇头晃脑重复说

待会儿我也在

虐狗了不起啊!


8、梳妆打扮

来了苏州

彭老师大概是开启了时尚这个技能点

新鞋(MLB)

新帽(KEIOS)

新眼镜(克罗心)

新外套(SuaMoment)

再也不是那个三天不换衣服,汤面滴在衣服上的宅男了

有个时尚感超强的好同事在身边真的受益无穷

来了苏州

也会空降自己的超话了

也关注了不少人的超话

还会直播送礼物了

全身上下买了不少行头

每天打扮的山青水绿

倒是某老师,朴实无华居然开始重复穿牛仔外套了,还学会了抢红包

这两人真的有趣死了


所以彭老师当着31万的人面,把屏幕当镜子使唤,还问大家

哪顶帽子好看?

还必须穿高一点的鞋子,要穿高跟鞋

要不是有31万人看着他换衣服呢,他有点不好意思,他恨不得裤子也要换一换

我的钢筋一样直的彭老师你怎么了你!!

开始出门要好看了啊哎喂,穿鞋子的时候活脱脱的就像是出门和男票约会的小女生啊!!

但是彭老师,你就是去吃一个剧组年夜饭啊!后来在熊老师那儿我看到,剧组应该是包了一个大厅,也就是说所有人都是自己人,你们要知道,彭老师可是一个可以在机场有好多路人和粉丝在场的情况下都丝毫不在意自己形象的人啊,遇到都是熟人反而注重起形象来了

到最后,彭老师还都不太满意自己的搭配,说算了就那么混搭的出去吧,啧啧啧啧啧,果然熊老师在身边,彭老师都不太一样了

顺便说一下这个新帽子


看到没,是三个666手势的图案

666

真的是我天枢势力、浪花势力的幸运数字啊

不要说熊老师对于666的感情(熊老师6月6日生的据说生出来6斤6两哈哈)

彭老师也是经常说666

还记得彭老师生日熊老师给的第666条微博吗,熊老师把那么重要的数字送给了彭老师

我都怀疑他们两上次拍的照片真的是一起去逛街购物啊

熊老师一定按照自己的审美给彭老师很多参考建议

这个666的帽子一定是他们两都喜欢的!




9、等一下的熊老师

助理催彭老师,就剩下你了

彭老师说,不是坐熊老师的车吗

其实这句话很妙的拉

因为彭老师知道坐车是坐熊老师的车,所以他才能拖时间拖那么久,有恃无恐

言下之意,熊老师的车,熊老师不会怪罪他

如果是坐别人的车,彭老师可能就要着急了

然后接下来

他对着屏幕说

熊老师在下面反正也看直播,让熊老师等他一会儿

助理大概是表示疑问,熊老师会看直播吗

彭老师都出镜头了,都不用看一直播,就非常确定的说

他在的,熊老师在的

彭老师真是迷之自信啊,你怎么就知道熊老师在车里默默的看你直播呢?

还把直播当微信使唤,也没谁了

然后继续慢吞吞打扮自己

边换鞋边还要cue熊老师,告诉熊老师马上下来了

一想到楼下的熊老师在车里默默的看着彭老师的直播,看他穿衣打扮

我就甜到昏厥

这是何等的宠溺啊,而彭老师真的对谁都不任性,就对熊梓淇任性

彭老师刚说完熊老师等我,边系鞋带边就不经意唱了句

“没有你在我有多难熬”

是是是,你难熬,我们看有人虐狗也难熬啊!


=============换人直播分割线=========


放地址


熊老师直播(字幕版)


熊老师的直播有很多细节糖,特别甜


1、送车队


彭老师上手也给熊老师送了车队

记得草莓大福的时候,答应大家要连线,让老板来送车队

连线是不用想了,都在一起了,都没有同框直播呢

送车队,彭老师记得挺牢

自从某老师教导有方,会送礼物后

立刻就在熊老师这里一显身手

豪气冲天一口气送了六辆兰博基尼

有段时间都霸占了熊老师场榜第一的位置



2、关音量

发现彭老师那边有回音,熊老师并没有让彭老师关了,而是很耐心的教彭老师如何调小音量,彭老师真的是一切电子产品杀手,明显不太会,所以熊老师一步一步教他,超极苏

关低,长按,就好了

这两人特别有意思,按理说人就在身边了,还看什么彼此的直播,他们两就不,俨然彼此忠实的观众,熊老师就不要说了,彭老师的直播几乎场场不落,彭老师吃个饭还要开着熊老师的直播,边吃边看,明明人就在身边哎

秀恩爱的方式简单点好吗???



3、念弹幕

我发现熊老师这个直播几乎一直在cue彭老师

念了好多好多彭老师相关的弹幕

1、怂,就是怂

2、想看熊老师摸彭老师的头

(我怕彭老师打我)

3、破三十万交杯酒

4、快,你们有什么要问彭老师的问题

(然而并没有读任何问题啊熊老师)

反而读了一条弹幕

“决斗吧!彭昱畅我要了!

深怕不妥,又很怂的说我是在读弹幕

5、闺女呢?属龙的

6、彭老师喝的是可乐,可口可乐


而且我还发现,熊老师直播hin不专心啊,一直注意旁边的动态

先是彭老师在问别人冲什么会员

熊老师都帮别人回答,微博

还跟着彭老师一起告诉对方如何冲会员

就冲会员这事,互动到飞起

随后又是和同桌聊年龄

和彭老师一起调侃庞瀚辰

有小伙伴送了游轮,熊老师还把手机侧过去给彭老师看,两个人一起感叹

彭老师说炒粉更好吃还有拌粉

熊老师还一脸戏谑说哇,彭老师要炒粉(其实就是一语双关)



4、好久没直播

熊老师说他好久没直播了

后来他自己想了一下,否定了自己,说

不对,拍MV的时候我们还直播了

熊老师你是不是忘记酷狗那天,其实唱歌也算直播的啊

心心念念同框直播,甜甜甜


5、小醋

朱戬来了

送了熊老师一颗钻戒

熊老师表示天权有钱

旁边的彭老师不乐意了

连忙说

我送的是最贵的跑车

我压岁钱都拿出来了一点

都能想象彭老师嘟嘟嘴求夸奖的样子,要知道彭老师最近的人设是小财迷啊

熊老师一边吃花生一边听着彭老师邀功的样子

笑着让他送太空漫游

有熟练的调戏了一把彭老师

这幅样子的熊老师又让我想起了,刺客MV那天他给彭老师下套的样子,简直一模一样

海报上写的什么?

古风男神

真的一模一样



6、回头

期间熊老师去了其他桌

在这短短差不多几分钟里

我注意观察了一下

就发现

彭老师总是不经意回头望向熊老师这边

回头了两次

他还低头看手机

可能是想知道熊老师在干什么吧

也就几分钟时间啊我的彭老师

“没有你在我有多难熬”

我信了






7、帽子

彭老师找不到他的帽子了

熊老师当时手上也不知道在做什么

但是他还是往彭老师那边看,一边手上没停一边还关心彭老师的帽子

“你帽子呢”



8、没有四十万

他们两总是在小事上让我很戳

说到直播粉丝观看数量

熊老师问彭老师

你刚才播到四十万?

彭老师一脸得意啊说

还行吧

然后旁边的庞瀚辰问熊老师的目标是多少?

熊老师说是一万,已经达标

其实当时是饭点,很多人都没法看直播,导致数量一直在二十多万

彭老师显然也意识到这点

过了一会儿

他马上改口说

没有四十万

就是那么小小的一个细节就可以看出彭老师是很顾忌熊老师的心情的

生怕他因为这个事情不痛快

而熊老师未必不痛快,但是彭老师这样有心也实属难得了


9、倒可乐

可乐在彭老师手里,彭老师就好像掌握了大家的身杀大权一样

我算了一下,熊老师差不多用镜头扫了彭老师五六次,几乎每次彭老师都在吃东西

有次扫到彭老师在喝可乐,一口气喝完

彭老师问他,你要喝可乐吗

熊老师回答,喝

然后他很乖巧的给熊老师倒可乐

同桌的其他人看到了也要彭老师给他们倒可乐

彭老师小野猫个性上线

“倒一杯,伍佰元”

看看,给熊老师就主动斟满,给别人就是五百元

彭老师这个自家人别家人分的很清的嘛



10、庞瀚辰要剥虾给熊老师吃

熊老师十动然拒哈哈(喂!)

其实熊老师可能对海鲜过敏,所以就不能吃虾吧

在一旁的彭老师就主动说

我可以吃我可以吃

彭老师还阻止黄圣池吃

让他不要吃

黄圣池特别无辜的说我为什么不能吃啊

彭老师说你胖了

熊老师立马插嘴说

黄妹妹你胖了?

这四个人也是很萌的啊!!

大家不来一发#白糖甜汤#和#欧阳锋#吗!!!



11、

熊:哎呦,上硬菜,这是什么?

彭:我帮你尝一下


熊:熊老师表情那么快,是不是害怕你们截屏,我敢播就不怕你们截屏

彭:结果上去一看全是表情包

熊:我相信他们不会,世界是善良的,人心是善良的

彭:让他见识一下这个世界的阴暗面

两个人对话我可以品一年




12、出专辑

熊老师看到一个问题

熊彭两位老师什么时候合唱啊?

彭老师插嘴说

熊老师专辑请他去

熊老师笑了,说

彭老师太贵,请不起

其实我觉得虽然是开玩笑,但是大家都知道熊老师很渴望出专辑的,毕竟熊老师唱歌那么好听,也特别热爱唱歌

但是可能是因为他也是组合的缘故,暂时也不太可能出自己的专辑,所以他用开玩笑的方式来回答了这个问题

但彭老师可认真了,说

你请我唱歌我不要钱

大家懂得,彭老师说话一言九鼎,他说不要钱是真的不会要的,和熊老师相处也很久了,更能体会熊老师对专辑的憧憬,他其实也是在变相的告诉熊老师他一定支持熊老师,无条件的支持

所以熊老师侧过头对着彭老师点了个头

又开始调侃彭老师,又开始给彭老师的歌打歌了

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你一定




最后截张ending图

我萌的CP世界第一配



评论(77)
热度(6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w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