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wax

挖坑,不抱希望会填,脑洞有,文笔没有。

【熊彭】盘点熊梓淇与彭昱畅这些年撒的糖;愿我身侧之人,与我所求相同

最近有点忙,原本早该更新的,结果拖到了现在

说实话最近发生了很多事,让我对网络又有了新的认知

好在,该办的几件大事都差不多办妥了

因为发生了很多让我目瞪口呆的事,所以在这里我不得不说句


大家可以把我的小论文当同人文来看……哈哈哈哈……我这个人虽然对虚拟世界不怎么在意,但是不得不说有时候被人盖一顶大帽子挺无奈的,怎么感觉是到了文革时期一样


我是不是可以再这里高喊一声


熊彭友谊万岁!!!!天天的说我CP饭YY蒸煮是gay,我也是很怕的啊!


===让负面能量远去,新的一年对不住小黑楼了我还是会更新的哈哈哈分割线=====



按照惯例


还没看过直播的,或者已经舔了无数遍的可以跟着我再回味一遍我们大天枢次数不多的同框直播,明明两个人现在已经在一起了啊!结果不要说同框了,微博都发的少了啊,我hin气啊,在这样下去我就要下岗了啊,哎!


天枢君臣同框吃播

感谢我厂做的字幕,找糖点都不费事


这是在北京拍刺客MV的直播,彭老师把一头白毛又染回了黑发,显得特别的幼超级可爱,熊老师点了一颗心机痣,美艳度上升N个百分点,还说彭老师是心机彭,套路,都是套路


1、有一根炸毛



反正大家已经习惯两个人同框看似寡淡的直播方式了,这次两个人对视都没有几次,但是我发现到一个细节,就是两个人其实在屏幕里一直很关注彼此,所以一上来熊老师就通过屏幕看到彭老师有根小炸毛一直竖着,极度臭美的熊老师终于忍不住动手了!他给彭老师撸了次毛,还解释了一下说有根炸毛,彭老师一边看着屏幕一边很自然的嗯了一声,非常习以为常,还记得小资那时候吗,熊老师向工作人员讨要袜子的时候,彭老师也是非常习惯性的在一边,也没有阻止熊老师,直到工作人员明确说没有袜子,彭老师才安慰熊老师他其实武装很到位。由此可见,私底下两个人其实hin亲密的!熊老师很照顾彭老师的!大家不要老说熊老师怂啦,看熊老师把彭老师惯得生活不能自理了哎喂!


2、你坐下


其实两个人就是乘着吃饭有点时间直播的,前几分钟两个人吃的不亦乐乎,老板都看不下去了,(老板,没有关系啊,他们两吃饭香啊一直看下去都没关系)说“你们两直播都不露脸的啊”,这恰恰提醒了熊老师,熊老师看到彭老师穿的MV里的服装,很轻的问他这衣服能露吗?我们可爱的彭老师哎喂,就耿直的大声问雨晴姐,其实雨晴姐回答的是不能全露,但是在不能两个字吐出来的时候,熊老师已经快速的起身要去给彭老师拿遮盖的外套了,而彭老师也站了起来,给走在半道上的熊梓淇霸气的说了句,“你坐下!”

你们怼天怼地气场强大的熊老师真的一条大长腿都出去了又立刻伸回来,非常乖巧的回去坐下来,坐之前还盯着镜头笑得一脸傻乎乎,霸霸,为神马见到彭老师你就那么的憨帅憨帅的啊!!


这说明什么?这说明熊老师在问彭老师这件衣服能露吗的时候其实心里应该就有答案了,所以雨晴姐说不能两个字的时候,熊老师就弹起来了,他应该早就想好对策了,要找件衣服给彭老师盖,但是其实确实彭老师离衣服比较近啊,所以他自己去拿了。第二当彭老师说你坐下的时候,他没有丝毫抵抗,潜意识的就缩回腿退回去坐下了

要知道,同学们!只有特别在乎另一个人的时候才会有行动快于大脑的反应啊!

而当熊老师被彭老师无情“拒绝”之后,终于意识到这是在直播啊,自己一向营造的四平八稳气定神闲双商极高的设定崩塌了……他反应过来,所以朝着镜头露出一丝傻笑,也挽尊不了他面对彭老师就瞬间打回地主家傻儿子这种形象了!

熊老师,真的很可爱!鲜活的要命!




你们不知道我一直没更新这个直播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们两这种细节甜真的hin甜啊……甜到瘫软甜到我不知从何写起啊!哪儿都是糖啊!

在这之后的几分钟,他们两不知道看到一个什么弹幕,先是嗯?的一下,然后就突然相视一笑,我说过他们两只要在一起就自带结界,很多事都不屑跟你们表现,只有他们两懂,这是何等的默契


3、抢红包



彭老师财迷人设不崩,我们经常私底下笑称彭老师长了一张“有存款”的脸,贤妻模式没毛病,熊老师一看就是个只要喜欢就买买买的人,所以你们看,金钱观都那么搭配!

彭老师看到有人发红包,就必须要去点点,我反复看了一下视频,在彭老师还未伸出胳膊正要伸的时候,熊老师就开口了,他说“肯定抢不着 ,这东西一秒就没”我都震惊了,熊老师你是有多了解彭昱畅啊!!看彭老师视频的都知道,彭老师有红包必点,当然一次也……没抢到过,所以说熊老师真的是彭老师头号男饭没毛病,小伙伴们告诉我彭昱畅直播熊梓淇几乎都看过……了……所以他很了解彭老师这个非常可爱的小举动,而且他还是眼睛带笑的对彭老师说的,眼睛带笑大家注意!可以去看,是非常明显的!但是我们的彭老师并不在意,他就是要点!!一边点一边还嘴硬的说“我知道……我也没打算抢到……我早就失去了……”又来了!他们两只要在一起,经常会出现一些别人不太懂,或者话只说一半的情况,我心里苦啊,你们两心意相通,我们没有啊,麻烦能不能以后认真营业一下?!而我们的彭.离开熊

.生活不能自理.昱畅可能因为红包档屏幕了,要关掉,但是没找到“X”键,(我猜的)熊老师非常贴心说“在底下”

我没法用言语说这些,你们懂得,一方面词穷,另一方这种日常梗太细碎了太稍纵即逝了,甚至有点上不了台面,但是,经过小半年认识这两个人,越来越觉得两个人细水长流的感情让人动容不已,情到浓时情转薄,反而是这种相濡以沫脉脉温情的感觉在这个“青春疼痛文学”横行的时代更让我喜欢


4、cue彭昱畅

前一半的时候,彭老师一直在吃,不停在吃,几乎与晚餐黏在了一起,我看的时候不得不感叹,这孩子吃饭真香啊,怎么有人能把盒饭吃出满汉全席的效果来,彭老师还曾经感叹这个饭挺好吃的啊,熊老师不以为然跟他说那是因为你饿,彭老师,真的是个很好养的小朋友啊!太容易满足了!

所以,前半段,几乎看不到彭老师的脸,真的,人在埋头苦吃呢!熊老师就很nice啦,经常看弹幕还顾及到彭老师,读弹幕都是一半自己一半彭老师,当熊老师看到弹幕问彭老师器灵2什么时候播的时候,又干起了老本行,彭昱畅复读机,重复告诉大家器灵撒时候播出,熊梓淇真的无时无刻的给彭昱畅当宣传大使,这里我又发现一个小小的细节,就是其实彭老师也是复读机啊!果然相处的太久,两个人的节奏都保持的那么一致,熊老师先问器灵什么时候播?彭老师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重复熊老师的问题,再给出了答案,熊老师又给他重复了一遍,当彼此的复读机很好玩对吧,厉害的我的两位老师。



5、敲桌子



这个太经典,我一般太经典的都不太喜欢详细说,因为大家都看到了,太明显!这颗糖太明显,明显的到现在还有人在传颂。

在彭老师吃到脸上的第一时间,熊老师其实有找过自己手头的餐巾纸,因为很明显听到一阵捏塑料纸的声音,因为没有了,然后才去敲旁边聊得正High的老板的桌的,彭老师也是喊了两声老板,奈何周室长和雨晴姐相谈甚欢并没有注意,所以熊老师敲的特别狠,咚咚咚咚的,虽然我经常说熊老师气场大,但是熊老师总是甜甜的,可以很淡定从容的神态调侃一切,所以当周室长将纸巾递给彭昱畅后,熊老师看看老板又看看彭老师,那个神情我也是第一次见,我说了嘛,熊老师面对彭老师的时候总是懒洋洋的,而且总是眼睛带着笑,而敲桌子后那个神情真的是苏爆了啊!男友力MAX啊!敲老板桌子只为给同事要张纸巾我觉得天底下也没sei了!


6、天枢相关

如何才能博得熊老师的关注,说天枢相关!你们看看那个ID“天枢最甜”吧!据那个妹子说,曾经熊老师个人直播的时候她也刷过车,但是熊老师眼皮都没抬,倒是彭老师经常念她的ID,但是在熊彭为数不多的同框里,熊老师却经常翻她牌,啧啧啧,心机熊啊!除了天枢最甜,熊老师看弹幕一般都会念一些天枢相关的内容,什么天枢传什么时候播?什么天枢可有钱了?还念了一个ID“孟泽仪”念着念着还笑起来了,熊老师你脑子里在想什么?哈哈!期间又夹带私货念了一句“彭彭可好看了”辣么多弹幕,非要念这句,说明熊老师打心眼里也觉得彭老师好看啊!MAN萌、可爱炸、像小兔子、好看、并驾齐驱的帅,当一个自恋臭美的人不遗余力的赞美另一个人的时候,那都是真心赞美啊!而我们的彭老师毫无反应,习惯的不得了,有恃无恐要不得啊!


7、天枢只有一个王

有弹幕说“拉倒吧朕的天枢都亡了说这些有什么用”

熊老师反驳“天枢的真朕坐在这里呢”

就和之前沈阳同框一样,“孟章永远在我心里”

仲堃仪对于彭老师是虽有遗憾但是不悔

而孟章对于熊老师呢?那一定是“独一无二”的

另外这里,彭老师特别可爱,发这个弹幕的ID其实叫“查杰的大姨妈”清纯如彭,并没有把这个ID全部念出来,只是说“你不是查杰的大姨,吗?”就像之前草莓大福直播那次,他腿麻了一群人说娇喘,他其实看到了,但是却说“什么喘”彭老师每次被套路的时候总是能不动声色的强硬转移话题,这点可爱到不行,而且他不是因为偶像包袱什么的而是真的不开车不爱讲这些,所以最新的连线真的是被朱戬逼的快发疯了,萌点MAX的往上飙啊!


8、“器灵三什么?器灵三已经拍完了?”

“啊?”“器灵二才拍完”

“哈哈哈哈哈”

这儿周室长还插话呢,好像是说器灵三找熊老师什么的?

熊老师做了一个类似于“嘘”的表情

大概吧,反正脑洞归我,大家自行理解



9、合唱

彭老师吃饱了

吃饱唱个歌消化一下

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对了两首歌

世界名曲————《你一定》《月光诀》


10、双簧

彭老师吃完了,熊老师就开始躲到后面去了,把大大的空间让给了彭老师,两个人为数不多的同框,熊老师总是给彭老师掌镜,确保镜头都是对着彭老师的,这次在彭老师吃饭的时候,熊老师还靠在前头,等彭老师吃完了他就很自觉地移到了后头,确保彭老师完整的入镜,以至于有弹幕说“你们两中间隔了一个鬼”还被熊老师念了出来,熊梓淇你念出来算什么英雄好汉,你大胆的往前移啊,只要你敢靠近彭昱畅算我输!

然后两个人开始了各自看弹幕念弹幕的奇怪场景,之所以说奇怪是明明两个人各自为政却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一点都不突兀。

而当彭老师看到弹幕说他瘦的时候,眼睛都亮了,特别高兴,然后熊老师说了句“彭老师这个位置看不太清自己”我都笑喷了,我就是觉得熊老师暗搓搓的吐槽了彭老师啊!结果耿直的彭老师说了句“我这儿……光太亮了”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总之两个人之后的同框直播诡异到不行,各自看弹幕说出来的话都能互相接梗,什么“室内没暖气”“空调不给力”然后又时不时迷之冷场,但是两个人的气氛却很神奇的非常融洽,熊老师还比较high,彭老师有种吃饱了犯困即时感,说什么都是软绵绵的,往往熊老师说了几句,他就来一句“嗯”真的做到了可爱不自知


11、被套路



彭老师念弹幕“后天唱什么”其实是粉丝问熊老师的,彭老师代熊老师答了“唱月光诀呀”

熊老师笑的很开心,但是还是调戏了一下彭老师,他说“后天我就唱你一定啦”

彭老师说“那不是古风歌”,熊老师说“谁没规定就一定唱古风歌”

彭老师说“那上面不是写了吗”这!个!时!候!我就发现熊老师特意的测了测身体,漫不经心的对着彭老师,(因为他们两对视真的很少,所以熊老师这次对着彭老师特!别!明!显!还瞟了一眼彭老师,感觉……就很期待的样子)问了句:“写了啥?”我的熊老师,你那张海报上写的啥你自己不知道嘛!!!!彭老师一个老实孩子啊!说:“什么古风男神”彭老师你那么注意同事的宣传海报我也是很服气,结果……我就知道熊老师门儿清,他马上接嘴:“那是指这个人,也没指这个歌”啧啧啧,我怎么感觉熊老师透着股嘚瑟的感觉呢,熊老师实力演绎了一把毫不做作套路了一把彭老师


12、天枢绿

老板说夏天要在五棵松开演唱会

熊老师面对镜头说

熊老师的彭老师的那个……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

他卡壳了……哈哈哈哈

他一定不知道撒叫CP饭啊!

放心吧,熊老师,五棵松,8月,让全场一片天枢绿!

然后聊着聊着,熊老师又开始打歌了,熊老师的人生真的是———不是蔡依林就是彭昱畅

天枢绿过半唱跳我呸,再改编一个摇滚版“你一定”


13、不还



熊老师最后其实挺放飞自我的,又在念弹幕 “彭老师黑头发好好看”,熊老师我们都知道啦我们都了解啦,彭老师最好看啦!直播弹幕辣么多,不用反复强调啦!然后在说到志伟的时候,还非常可爱的拍了一下彭老师,跟拍空气一样特别好笑,然后熊老师念了一个弹幕“熊老师把我的彭彭还给我”熊老师想都没想答了一句“不还”就和之前粉丝找熊老师上山头打架“来”一样掷地有声啊!后来觉得不太妥,就自我圆场,说自己是“宇宙第一麦麸熊老师”然后自己笑出框了,还偷偷借着做广播体操比了个心

有人和我说,这段,好像熊老师往后仰的时候侧过头在看周室长,跟我说可能他被周室长说了,挺心酸的

我倒觉得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们强大而又nice的熊老师才不会因为一些莫须有而又无聊的言论暗自神伤,他是闪闪发光的熊梓淇,是那个有明确目标并一直朝着这个目标前进的人,在将来的日子,可能会有更多的不解和无聊人士的诋毁,我们是因为这些负面能量而害怕退出呢还是伴随着他们继续走下去呢?

彭老师说:愿我身侧之人,与我所求相同。虽然两个人性格迥异,但是他们都有共同的信念,这个世界确实存在着很多不公平,但是上天不会辜负努力的人,踏实认真的人终有回报,当周室长说两个人半夜2点还在游泳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们两会成功的,这段话我即是说给他们两听,也是说给我自己听,更是说给你们听,上学的也好上班的也罢,生活从不会倒退,让我们一起点亮五棵松的汪洋绿好吗?


14、就是怂

“熊老师跟彭彭在一起就是怂”

“哈哈哈,我跟谁在一块都怂”


熊老师你确定??????





熊老师天天闭着眼满嘴跑火车,哼



15、拌嘴



小两口拌嘴我最喜欢看了

彭:“我穿了朱戬的衣服”

熊看的很仔细,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哎这是志伟的衣服”

彭懒的搭理他,头也不回,“朱戬的”

熊拍了怕彭的后背,非常肯定的“今天早上志伟穿的”

彭撩起衣服,“啊是志伟哥的?”又重复了遍“朱戬的”

熊“志伟的白翅膀”

彭盯着熊,语气异常坚定音量高八度,“朱戬的!”

熊也盯着彭的脸几秒,“肯定是志伟的”

彭:“朱戬的”

其实我觉得当时熊已经非常确定是志伟哥的衣服了

他又说了句:“我早晨看到志伟在车上穿的”

彭老师其实有点不确定了,但是还据理力争,“朱戬也……穿的是啊”但是语气明显弱了

熊:“他两一样的”再次发现新大陆,凑近屏幕,“他们两有一件一样的衣服”

彭:“哇,怎么啦”

熊:“天哪,他们两有一件一样的衣服”

彭:“怎么办,怎么办”


什么叫情商高,此处就是教科书般的典范啊!!同学们!

首先我们先看一下衣服到底是谁的?!!


就是志伟的嘛


熊老师见到志伟哥穿了所以很笃定这件衣服是赵志伟的,但是他依然和彭老师像小孩子一样拌嘴了半天,而且在彭老师声音抬高八度的时候耐人寻味的停了几秒,扫了彭老师几眼,大有一种老彭你长脾气了啊的感觉,吵嘴吵到彭老师有点心虚的时候,熊老师见好就收立马转移话题给彭老师一个台阶下,彭老师也是毫不含糊立即顺着杆下来了,两个人就那么一致对外了!舒服,看的我太舒服了,即使是拌嘴,熊老师都有种处处包容宠溺彭老师的感觉,而彭老师也并不是一个很纠结的人,接到了熊老师抛来的台阶就非常利落干脆的跟着转移了话题,拌嘴拌到最后又双双怼其他人了,我大天枢就是厉害







=====

最后给我的小伙伴打个广告

一个只写熊彭衍生的文手群

471766151(产粮才是正道)

喜欢熊彭、仲孟、白糖甜汤的小伙伴们快点加入吧

让我们不断产粮,产粮,产粮!

群认证:lofter ID







评论(42)
热度(5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w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