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wax

挖坑,不抱希望会填,脑洞有,文笔没有。

【熊彭】盘点熊梓淇与彭昱畅这些年撒的糖;你们是最美好的构造

今年的应该是倒数第二篇撒糖合集了

不出意外的话,在更一篇2016年就打上句号啦!

之所以先将新糖更新掉,其实我是有点小私心的,看下去你们就知道了


========生活还是需要正能量分割线==========




小资结束后熊老师在北京不知道做什么或者是小资化妆自拍照还是什么的反正他发了一张自拍照,并配上熊老师女神蔡依林的歌,恋我癖,篡改了歌词(都是熊老师常干的事情)

由“我就是最美好的构造”变成了“你就是最美好的构造”


一开始,我还在想,熊老师又在臭美了

这句话估计就是因为他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夸自己呢

当然也非常无耻的CP脑过,但是这都只是自己想想而已并没有表露

事实证明,熊老师就是我霸霸啊!

从未站起来,一直跪地上!




正好刺客列传在进行一个投票活动,我们当时看到好多刺客1的演员都转发了,也算是给自己的作品拉拉票,果然彭老师也转发了这条微博

当时就有人猜测,熊老师可能会转发彭老师的,毕竟在网上我们的熊老师可一点都不怂,可会玩的咧



大家看一下时间,17:35分发的猜测

熊老师的套路看来大家都学会了哈哈

结果,还真是!

就在17:51分熊老师顺着彭老师的微博转发了!

转发的同时还发了一句话“你就是最美好的构造”


这句话炸的熊彭党飞上天啊!熊老师的情话MAX,苏到极致啊!

大家都知道,熊老师对彭老师的评价一向很精准

萌man

可爱炸

甚至曾经微访谈里有人问他和彭老师谁帅?

(其实按照熊老师的双商他完全可以换种回法,比如我们两不同类型的帅啊,比如他可爱啊,或者说他帅他帅)

但是他的答案却是

我和他并驾齐驱

像他那么自负臭美“老子天下第一帅”的人讲出这个,真的很不容易

说明他即认同彭老师又尊重彭老师

不敷衍,不夸大

真心的认为

他帅,和我一样的帅

(帅是作为称赞男性的一个形容词,而不是比如可爱这种女性词的这种,是放在平等的位置上的评价)

你们要知道

强者会欣赏强者

美丽的人会赞美同样美丽的人

世间的人与人之间并不是童话故事里那样,毫无阶级之分的

优秀的人自然被优秀的人所吸引

而熊老师现在更是大言不惭的说

“你就是最美好的构造”


由此可见,熊老师真的对彭老师各方面好感到极点





12月5日的熊老师是撒糖合集以来讲情话最多的一次

各种各样的

变着法子的撒糖给我们,真的磕到迷幻


彭老师一开始回的评论非常的符合他的人设,就是规避了熊老师说的情话

而是转移了一个话题,顺便像是给刺客列传2艹了一个热度一样

“听说你要改变世界?”

“听说你喝了龙血就不咳嗽了”

熊老师回答的厉害啊!!

首先,他完全接下了彭老师抛来的梗

之所以喜欢熊彭,就是因为这两人虽然是完全不同性格的人,处事方法也尽不相同但是就是那么合拍,那么互补

经常一个人抛,一个人接,非常的稳 

(不过一般都是熊老师抛,彭老师接就是了)

大家都知道刺客列传2叫龙血玄黄

熊老师完全领会彭老师的话,顺势也宣传了一把刺客列传2,这是其一

其二,顺便又乘机哄了一下彭老师

“喜份儿,我屠个龙给你治咳嗽呀”


其三,说完这个他又发了笑哭笑哭笑哭的表情,又!怂!了!

这个笑哭的表情一出现,我都能分分钟脑补出熊老师每次说完情话就哈哈哈哈的不是不是,没有没有的场景来


王子才屠龙拯救公主呢

这种浓浓的以一己之力改变世界屠龙取血只为一人的既视感

你们就说吧,当时多少妹子被这句话苏到了??!!

反正我是被熊老师的双商折服了




我刚才说什么来着,彭老师的人设,一般会无视熊老师

结果,这次,我错了

彭老师发了微博

非常符合

熊老师说的“你就是最美好的构造”

彭老师总是在意想不到的时刻发大招,彭老师还有一点,就是经常甩锅给粉丝

有时候他发一些自拍照,就会说是夫人们要求的

鬼才知道到底你为什么要发啊!

而这次,又是这个套路


论我是真的没有存自拍了的系列自拍照 


彭老师你真的不是想展现一下自己最美好的构造而发的自拍吗?

来,大家看一下“恋我癖”的歌词



图中

彭老师真的是天使面孔,魔鬼身材

不得不说,我真的很喜欢彭老师的线条

不要在和我说有腹肌的就是攻了好吗?都21世纪了还要看身材论攻受的


这个时刻,我们的国民好二舅又来助攻了!

朱戬这种大无畏的精神真的,不给他颁个诺贝尔和平奖我都着急

因为有二舅的助攻,天枢子民史无前例的看到了我王和我上大夫齐心协力怼外人的盛举

朱老师,您的支付宝账号多少?


当我看到彭老师熊老师的评论

我只能用四个字形容

“夫唱夫随”啊!!

同样的瘆得慌的微笑表情

但是两人回馈的意思却是不一样的

彭老师回了一个gun字

而熊老师就不得了了

熊老师12月5日每句评论都很精彩,我觉得各家攻都可以做个笔记学习一下

“家美不可外扬”

信息量太大

接下来就当我开了一个CP脑

(不能怨我,熊老师尺度太大了,他真的很可怕)

朱老师说的是

这儿有一部动作片想邀请你和某喝假酒的老师拍一下 全日本制作班底


首先熊老师没有否认啊!这是最可怕的一点,我都不敢分析!

何为“不可外扬”做过的事才能不可外扬是吧!

点到为止,你们自己脑补吧!

我只能说一点,熊老师装O的A人设不崩

都称彭老师“家美”了!!!

然后就是12月6日





可米制作发了一条查杰上海签售的消息,嘉宾是熊老师,作为自家人,助攻二号查杰也是毫不含糊的

直接说出了“熊老师是某白毛的枕边人”这种让大家甜到安详的话

你们都很懂,我们玩不过你们



熊老师先给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每当他与不是彭老师的其他人合作的时候,他都要表明立场,这很熊老师!

然后



熊老师放飞了自我一把,通常有彭老师在的情况下,熊老师都不会那么放飞,最大的尺度也就是“家美不可外扬”这回,竟然直面查杰的调侃

所以我说,熊老师是把剑,彭老师就是刀鞘

彭老师总是负责维稳,让所有事情点到为止,不会过于放大

伙伴们,彭老师的作用是很大的啊!!!不要小看了彭老师的良苦用心


接下来,就是一件让人很气愤的事情


因为这条评论,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仿佛抓住了什么把柄一样

躲在小号下轮番黑了一把熊老师

我不得不说,内心是有多阴暗生活是有多不如意的人才会做这种事情?

之所以今天我还要说出来,完全是因为熊老师的做法让我觉得非常赞同!

当熊老师将他们曝光在众人视线时

只说了一句

呵呵,我乐意



我差点一秒成女友粉

熊梓淇!帅!爆!了!

虽然天天说熊老师,怂,怂,大写的怂!

但是在那一刻,我打心底里赞叹,熊梓淇,大写的苏啊!

不愧怼天怼地,无所畏惧

明星也是人,既没作奸犯科又没杀人放火,凭什么被莫须有的指责?

而熊老师并没有选择沉默,助长这不正之风,他选择挂出来

就光这一点,让我敬佩到不行



这些人说倒贴,说麦麸

所以我先更了他们两的渊源

就是想告诉大家

熊彭根本不存在这些问题

如果要营业,凭两个人早就营业了,也用不着每次同框抠抠索索的让我们着急

如果说倒贴,我真的笑了,对不起,真的没看到,反而我更认为熊老师现在的人气逐步增长,各方面数据都非常可喜

明明是两个同样优秀的人相互帮助、扶持

明明是两个那么努力、上进、朝着自己目标奋进的人

明明是一份美好的感情

却要被如此抹黑?

然而,一切的解释都在熊老师的“我乐意”变得如此苍白

他熊梓淇,还真的就不在乎!

我说过,只有真正毫不在意的人才对世人有色的眼光坦荡荡

(比如天天装o)

本是一览众山小的人,根本就对蝼蚁嗤之以鼻


所以

那么美好的两位老师

我由衷的

祝他们在不久的将来

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评论(46)
热度(5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w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