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wax

挖坑,不抱希望会填,脑洞有,文笔没有。

【熊彭】盘点熊梓淇与彭昱畅这些年撒的糖;小资直播【下】

1、熊老师无处安放的手





其实6人采访,熊老师都挺漫不经心的一边玩着手上的小蜜蜂一边听着大家的回答,当主持人询问到朱戬看到查杰第一印象是什么?朱戬貌似说了一句:一看就是个盖~(gay,而且盖说的特别大声),这个时候彭老师已经完全不行了,一只手捂住脸(话说回来这个镜头我重复了好几次,给我第一印象是彭老师的脸真小啊自己的一只手就能盖住,另一点就是他真的笑的无法控制还抖了一下特别的可爱)熊老师看到辣么可爱的彭老师,就立刻伸手摸在他的肩膀上,笑得也很欢,彭老师笑够了还看了熊老师一眼。


2、孟章是女的




问题先是问的彭老师

小资:六个人最先认识的是谁?认识多久了?

彭彭:当然是熊老师!几千年前就认识了。

熊:啊哈哈哈哈。

彭彭:刺客嘛!

小资:........

彭彭:啊?

小资:如果你和他互换身体的话,最想做的是什么?

彭彭:最想做的啊,把内增高拿掉!(坚定脸)

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又将手放在了彭老师的肩膀上)

小资:又爆出来一个料。

彭彭:我很真实!

小资:从运动鞋换成了神马鞋,是不是里面加了什么?

彭彭:没有没有没有,增加了一种东西,叫自信!


我发现每次彭老师做出什么举动或者说什么话,熊老师总是那个笑得最欢的一个。在彭老师面前时尚洋气的熊老师瞬间就能变成地主家的傻儿子。

而身高这个问题确实是彭老师最大的痛处,虽然官方身高178,但是在人均海拔都在180的各位面前,彭老师真的是小小一只啊!所以熊老师真的是想尽办法将自己扭成各种形状来降低自己与彭老师之间的身高差。





接着,便是熊老师回答问题了

小资:熊老师呢?

熊:我和彭老师认识从公元前二三百年就认识。

彭:活到了现在!

小资:两千年前孟章和现在的彭彭有什么区别

熊:是个女人,啊哈哈哈哈,开个玩笑 (熟悉的配方又开始怂了)


熊老师这个回答挺妙的,容我在这里开一个CP脑,熊老师这个人心思有时候也挺单纯的,比如他一直念叨的生子梗,现在又说出了孟章是个女人,然后大家后面都看到了熊老师还画了一个不太像孟章的孟章。(那张图他不说是孟章,我还以为是个女孩)我觉得如果彭老师是个女孩子的话也许是熊老师特别喜欢的类型,可能真会追求都不说定。

而说出孟章是个女人之后,熊老师立即又爆发出一阵夸张的笑声,这个场景熟不熟悉,像不像他生日会和彭老师连线说希望我们永远好好在一起以后那个笑声,那时候他也是一边笑一边摆手说不是不是


2、舞女



开头的猜动作‘香蕉’就不提了,总之朱戬搞事情,让彭熊是蒙圈的,我想给大家看的是,在别人认真做游戏的时候,熊老师却拍拍彭老师,指着墙上他们的影子说:你看那个墙上,一群怪物。彭老师还没给他反应呢就被朱戬拉过去做游戏了,但是转身的彭老师笑得特别甜。我说了,直播前想秀一秀很简单,但就是不经意中透露出的甜才是真的甜,熊老师的这种做法就像恋爱中男女一样,看什么都是有趣的好玩的,还要跟自己喜欢的人分享。





轮到熊老师这边开始,说真的如果要不是后面公布答案,谁会晓得这个熊老师对彭老师做的这个举动是“舞女”啊!!!

所有人都往调戏、流氓上猜,实在是熊老师的动作太让人误会了

他首先做了一个脱衣服的举动,然后吊儿郎当的走到彭老师面前,一手拍着彭老师的肩膀就开始做了一个顶胯的pose

朋友们,不是我污,顶胯这个动作是好随便做的吗??!!这可是一个性暗示特别强烈的pose啊!

也是难为我们彭老师还要还原这个羞涩的动作,老实孩子连熊老师那个嘿嘿嘿的笑也十足十的学了去

退一万步来说,就算熊老师因为舞女而联想到的是脱衣舞女,试问天底下哪个舞女是吊儿郎当、嘴巴里还发出嘿嘿嘿怪笑的啊!

熊老师你想调戏彭老师,能简单点吗?

更有意思的是,当彭老师做了这个动作之后,朱戬明显有点懵,要求彭老师再做一遍,而这时候熊老师居然说了句,“没啦”

彭老师都不介意,熊老师你介意什么??不就是做个游戏嘛??!你那么看不得彭老师做这个动作给别人吗???

当然我们的彭老师还是乖乖的又做了一遍



顺便,我给大家来看个对比,左边是熊老师在团综里做的搞笑版的蔡依林“舞娘”pose,右边是熊老师对着彭老师做的“舞女”pose

是不是差别特别特别特别的巨大呢!


3、是你啊



画画环节,最大的争议就是有人觉得熊老师画的不是孟章,是因为后来采访的时候听到别人都在说CP,才改的

但是其实,熊老师确实画的就是孟章

当彭老师最先画完之后,他每个人都去看了一遍,在朱戬的画里他找到了自己

而他瞄了一眼熊老师的画,说了一句:一看就不是我,我们的熊老师抬头回答的特别苏:是你啊,彭老师都无法相信,特别呆萌的“啊”了一声

在这之前,一边画一边还在那说“千年第一次见到”






截的图完全按照他们的对话顺序来的

熊:这是我刺客第一次见到的孟章。(背景周室长都发出一阵爆笑)

彭:怎么可能!(彭老师难以相信)

熊:哈哈哈……没有没有(安慰彭老师的时候特别苏的摩挲了一下彭老师的手臂,像是在安慰一只小猫一样)

主持人:这脸这么尖

彭:对呀(彭老师的反应真的非常可爱,从怎么可能听到主持人说脸尖立马全身得意到不行,都扭了起来)

朱戬;你刚才怎么可能,现在有……(没听清,大概意思就是刚才你还不相信现在又承认这是你了)所以连朱戬都笑了

熊:孟章王的头发放下来就这样


完整的看下来,从回答问题开始熊老师就说了千年前的孟章是女的,到作画第一次,彭老师中途还问了一句得到的答案是你啊,包括自言自语千年第一次见到,应该就是从开始熊老师就是要画孟章没错了,而且熊老师也解释了这是头发放下来的孟章,不禁让我想起彭老师那个绝世美颜带着孟章头套的五分钟直播,不过熊老师眼里的孟章真是少女的要命啊,还带着睫毛,简直就是个美少女啊!但是画的身体就是个男孩子,圆领长袖T恤,胸口还有一条T恤线,以及那结实的肱二头肌!



4、公主抱





就因为公主抱还逆攻受的妹子们,我只能说你们太天真了

为了给大家get到正确的公主抱姿势,我特地把执峰的公主抱也截出来了!

看看人家的公主抱,多么的标准多么的攻受分明!

我们的彭老师虽然大喝一声“我们不虚的,看我的”熊老师又习惯性的重复了一句“看我的”走到跟前彭老师又大声说了句“赶紧的,我抱你!”但我怎么听怎么虚,好比豁出去了,死就死吧的感觉

当彭老师跟举杠铃一样,气沉丹田把熊老师猛地抱起来还颠了一颠的样子我都笑出了声,太受了真的太受了!

熊老师那无处安放的大长腿交叠在一起往高了抬其实就是在给彭老师减轻负担,就好像腿往上抬了,体重就会自动减去腿的部分一样,真是掩耳盗铃,但是他其实还是担心彭老师撑不住,可关心可关心彭老师了!

另外,还get到一个细节,就是在走台步之前,大家站位的时候,志伟让彭老师过来,彭老师说其实我不想站你旁边。志伟就那么被赤裸裸的嫌弃了,但是大家要知道熊老师也是188啊!彭老师却从来没说过什么。

5、世界名画



更新到这里我是蒙圈的,作为一个理科生,我词穷


我在前篇说过,这样的画面虽然稀松平常,但是确实最震撼我

熊老师可以是热闹的

熊老师可以是疯癫的

熊老师可以是深情的

熊老师可以是帅气的

熊老师可以是甜甜的

熊老师甚至是可以美丽的

但是我从未看到过如此这般的熊老师

彭老师眼里的熊老师

我不知道彭老师拿着手机穿梭在工作人员之间寻找到熊老师后的那一刻心情

也许他还在思考该如何称呼熊老师

叫熊老师是不是太平常?

叫熊梓淇是不是显得不够亲热?

一个最为普通的问题就梗在他的脑海里,让他开不了口

就那样,安静的默默的举着镜头看着熊老师

当时过境迁,各自天涯的时候,我们是否还能在记忆的深处想起这样一个午后

细碎的阳光洒在这个人的身上形成一圈淡淡的光影,他自然的看着手机,一仰头喝了口咖啡,在不远处,还有另一个他,将这样的岁月静好默默的融入自己的骨血里……

谢谢彭昱畅,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熊梓淇


6、著名的裹大衣事件

这个就不多说了吧,本来是一个彩/蛋来着,可是被熊老师自己说出来了,我就很忧桑啦!其实熊老师你无需证明自己不怂啊!看了我的撒糖合集不会有人说你怂的啊哈哈

但是我还是要说一说



如果要搞事,要营业,要麦麸,就熊老师这个双商早做了。他并没有,而裹大衣这个事之后发生的一系列,双商再高也不好控制,如果没人拍到呢?如果没人议论呢?他怎么能预知他的粉丝群在传呢?

这个上厕所应该是熊老师先去的,彭老师是和志伟一起去的,前后脚。是熊老师等他们,因为视频太甜了,所以我反复看了几遍,熊老师走在后面,笑的浅浅的,看他这个视线一直盯着彭老师的脖子,起初看的时候都觉得熊老师是怕彭老师冷,所以后来给他裹了大衣,后来反复看了就觉得不止是冷那么简单啊

不知道你们知道不,彭老师是拍摄的前一天半夜来的,那天接机我也去了,场面非常厉害,人爆多,我一直就被挤在彭老师的身后,彭老师也是小小的一只被挤得一直掉队,还是朱戬几次将彭老师捞上来的,而在家的伙伴们告诉我那天熊老师频繁上线微博,那几天熊老师是没什么工作的,彭老师到上海已经是凌晨1点半多了,很快接机视频就出了,而熊老师也是上微博到彭老师下飞机之后,这里也算我的CP脑,是否熊老师也在时刻关注彭老师和朱戬的动态,除了私下联系外还顺便刷刷微博看看他们的情况,也看到了如此混乱的场面呢。



所以我后来看视频发现在走过那个长廊后,就在快要与众多粉丝交汇的时候,熊老师将大衣给彭老师裹上了,他可能也是在保护彭老师吧,当然这只是我的猜测。



背后视频之后,正面视频也被PO了出来,熊老师真的再次又刷新了我的三观,他居然会害羞到这种程度!

你们不就是同事嘛,不就是朋友吗??你到底在害羞什么啊?

正面视频里的熊老师在粉丝的起哄声中整个头都埋在了彭老师的背后,彭老师虽然一脸淡定,但是耳朵也是红的离奇

熊老师你大学时代与同学嘴对嘴kiss的勇气呢???

连这点都做不到,害臊到不行,试问还怎么经营怎么麦麸?



请原谅我的渣截图,我实在是截了几遍,才截到最左边彭老师那个点赞的手

因为当时直播的时候大家并不知道他们外面发生的事情,所以只看到他们陆续走进来,熊老师貌似说了句“会不会玩会不会玩?“而彭老师连忙说“会玩会玩,我给你一百分“并举了一个点赞手

这就跟熊老师给彭老师投票跟彭老师邀功“厉不厉害“如出一辙啊

你熊就是想尽办法的玩花样哄彭老师开心,彭老师也是乐在其中


7、不站邪教





熊老师的经典名句来了!

“熊老师作为一个老师,觉悟非常高,熊老师拒绝邪教,不拆CP!”

熊老师真的很专一,都知道他和朱戬查杰关系好,他一开始抱着朱戬,一看到开着直播吓出框,还连忙作揖状大喊:对不起查杰,由此可见他在镜头面前也就是大众面前,绝对不站邪教,也不能说他私底下就站了,他只是不给任何人遐想的机会,严格走官配路线,不然,抱抱朱戬也不至于马上就产生一个邪教啊,但是耿直你熊,就是丝毫不给任何机会,而这个时候其实彭老师也说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大概就是你不止对不起查杰,嗯,熊老师那你还对不起谁呢?


8、飞~






最后,彭老师坐上的时候还做了一个很可爱的动作,“飞~”只有熊老师下意识的跟着做了,明明视线在前方,还下意识的跟着做,熊老师人设永不崩!!


直播差不多就是这样了,明天继续更一个最强售后!

评论(62)
热度(5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w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