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wax

挖坑,不抱希望会填,脑洞有,文笔没有。

【鱼子酱】盘点熊梓淇与彭昱畅这些年撒的糖;今天简单点

已经连续三天凌晨2点睡啦,不能在这样下去啦。


今天熊老师发糖了吗?……必须发……

我一直想把实力为彭老师打榜这个大糖更掉的,但是今天我想早睡早起精神好!!!


正好今天熊老师发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糖,所以借着这个糖我来侧面告诉大家熊老师是一个多么苏的蓝孩子。


=====我用善意的眼光来看待这事,希望你们也是分割线======


起因是今天熊老师点赞了一条微博




我找到这条微博截图了,大家可以看一下,特别有意思



这个妹子情真意切的从唯饭、土包饭变成了熊彭饭的心里路程,而熊老师居然给他点赞!!??我真的服熊老师……


同学们,知道我为什么吃熊彭吗??除了两位老师有极高的人格魅力,挖的越深越觉得两个人都是非常优秀的人,还有两人的双商都特别高,熊老师是公认的,而彭老师其实也不差,不过彭老师身上自带一种低调谦和的品质,所以经常就被人忽视了(直白点就是透明结界),但是没有谁说他不好吧,老板、同事、同学、粉丝、路人都对他印象不错,彭老师真的是那种润物细无声的人,我想也是因为这点熊老师也特别喜欢他吧。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我觉得特别苏的一点,就是他们非常专一!只专注彼此!!

我已经说过了,彭老师这个人自带结界,对谁都是很谦逊有礼貌的样子,和熊老师如此外放的进攻模式对比下,显得好像过于冷淡了一些。

他看上去很被动,但是因为更新撒糖合集看了很多他的视频,发现他对熊老师和对其他人是不一样的!那种别人提到熊老师就结巴紧张但有时候忍不住透露出小野猫性格撩熊老师的感觉真的很难用言语来表达啊!!!

有时间扒视频截图在和你们分析


因为彭老师自带透明结界的体质导致了他几乎没有可以炒作的绯闻或者CP

你们都知道了,只有熊老师!牢牢的霸占着彭老师头号粉丝的地位没下来过!

据我所知,曾经太子妃的时候彭老师和海铃炒过CP,但是首先远没有和熊老师的CP那么早,其次基本上剧结束后,这对CP就结束了,不是说不来往了,但是没什么交集倒是真的,除了可能生日会彼此祝贺一下。


在考古的时候还发现了这张微博,给大家看一下



16年4月份的太子妃余热还未过去彭老师宣传莫明的时候,圈了海铃和熊老师,这算是彭老师承认的CP了吧,毕竟他曾经回答熊老师说关于天天小兄弟,是兄弟并非CP。

海铃没有回,而熊老师又给大家吃了一颗糖,还给彭老师创了一个非常适合他的形容词,MAN萌。

而且他们两真的很喜欢用还珠格格梗,什么大明湖畔的鱼子酱,我终于从大明湖底浮出水面了,我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在太子妃火了以后为了宣传剧所以彭老师暂时和海铃组了CP,熊老师可怜兮兮只好“沉入水底”,后来剧结束了,他的老彭又可以圈他了,他就迫不及待的出现啦!


你们还记得吗,4月份之前我已经详细说过了,终极游侠时期,两个人好着呢!


这张图不得不说真的信息量巨大,连粉丝都提问彭老师为什么没提朱朱,答案很简单,朱元冰许魏洲这些是彭老师的朋友啊,和CP的性质是不一样的!


这是彭老师对熊老师的专注,虽然不是特别明显,但是还是有据可循的。

那么熊老师呢??那么我真的觉得没什么好说的————


熊老师真是大写的官!配!大写的不!站!邪!教!(邪教非贬义)


分析熊老师就简单多了,因为毕竟熊老师是一个喜欢一个人就要向全世界宣布的人!!

让我随手截图给你们看看———他对他其他CP的态度


对乾坤




辣眼睛



对土离



图是P的,邪教我是绝对不拍的




不仅自己不站,还不让彭老师站邪教CP

比如……“智障



发现后,就圈了查杰,商讨如何灭天权的事宜



更是实力牺牲自己,P女装图,也要阻止彭老师站邪教!



搞得彭老师哭笑不得,又开始撩熊老师




所以我看出来了,熊老师就是个刺客列传官配党,还经常以天枢子民和其他国家划分界限,不仅牢牢看住自己的王,还联合其他官配一起怼邪教,熊老师真的做到了一个标准的不拆不逆CP饭啊!


所以,我们天枢国仲孟/两仪葱、熊彭党最大的聚聚是熊梓淇啊!


(特别说一下,我对任何CP都没有冒犯的意思,只要不骚扰到蒸煮的正常生活【虽然这话对熊老师……说的我有点底气不足】那么萌各种CP是大家的自由,但是我要表态,我和我家熊老师都是耿直的官配党,绝对不站邪教,大家圈地自萌就好啦!)


最后,照例有一个【彩/蛋】


很多妹子问我,关于天天facetime的梗

我找出来了,给大家分享一下






评论(65)
热度(426)

© whitew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