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wax

挖坑,不抱希望会填,脑洞有,文笔没有。

【鱼子酱】盘点熊梓淇与彭昱畅这些年撒的糖;生日特辑上篇

本来晚上想做一个两个人今年的生日特辑,发现根本做不完!!一想到今年熊老师在彭老师生日会前后撒了多少糖,我就一阵昏厥,这写也写不完的啊!!


所以先上2016年6月6日,熊老师的生日糖


=======希望我们能永远好好在一起分割线=======


【熊彭生日特辑】上篇


                                     熊梓淇生日1992年 6月6日


2016年的生日熊老师在剧组过得,粉丝还给他组织了庆生活动,可惜我大天枢依然没有同框(不开心),熊老师和其他人在横店,而当时彭老师在beijing,但是!!我上大夫说了,我们天枢第一甜那就是真的甜,生日会视频里熊老师也不遗余力的撒了波糖,可甜可甜了!!



容我慢慢截图道来:

(视频从17分07是彭老师打来开始,熊老师就突然蜜汁兴奋(真的突然就是声音都高八度了,还疯笑了好几次,印象中彭老师有如此同款疯笑还是和老司机香蕉街拍,老司机说地上一堆酒瓶是熊梓淇喝的)



熊老师先是热情的向彭老师打招呼



与彭老师连线开始,熊老师就不顾其他人了,直接背对过去开始和彭老师肆无忌惮、旁若无人的开启两人聊天模式



虽然让彭老师向大家打招呼,但是熊老师的视线一直就注视着屏幕(熊老师你的dianhua又不会飞走的啊)

接下来,我尝试着试听了一段,因为这个视频的音质不是特别好,所以其实很多都听不清楚,TAT


大致就是


熊老师:你在哪儿呢


彭老师:在beijing




熊老师:你为什么逃跑呢?(这句话特别的苏,特别攻,所以说熊老师对彭老师穷追猛打不是刺客之后才这样的,而是刺客没播之前就特别对彭老师上心)


彭老师:我没有逃跑(熊彭之间的对话永远就是彭老师四两拨千斤,撩的熊老师越挫越勇越来越疯)




后面包子好不容易说了一句话,是和彭老师粉丝有关的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熊老师完全背对了粉丝和摄像镜头,一心沉浸在和彭老师的连线里!!!


实在听不出清,只能听得出熊老师说了句:我们两什么什么什么……

(你们两你们两谈恋爱了不起啊你们两)

随后自己就爆发出了一长串哈哈哈哈的笑声,明显是只有熊彭之间才知道的事


而彭老师马上就反应过来,接下熊老师的话:我们……我们两个说之前……

(不得不怀疑两个人私下真的有说不完的话题)




彭老师没说完,熊老师又插嘴:疼一百下……哈哈哈哈哈……没有没有……在杀青


(谁来告诉我疼一百下到底是什么意思????)


目前为止,大家基本都沉默了,我们的熊老师真的已经一直盯着屏幕,而忽略了周围所有人,只有照相机咔嚓咔嚓的声音,熊老师还不停比手势给彭老师看(一会V字,一会爱心)




随后,彭老师问熊老师心愿是什么?希望我能在……(??这里我们反复听,还是不知道为什么彭老师要自问自答,他问熊老师的心愿是什么又自己回答希望我能在??能在什么??能在现场和熊老师过生日吗??彭老师真的很会撩熊老师啊)




熊老师立即跟上说了让我当时看了甜到安详的告白语:希望我们能永远好好在一起


(同学们!!这是一句需要多少勇气才能说出口的话,夫妻之间都不敢说永远这个词,而就在刺客还未播放之前,大家还不知他们两是天枢最甜的时候,熊老师盯着屏幕脱口而出的话,反而让我很动容,要知道那时候还没人知道他们是天枢CP呢)



不过,随即熊老师就怂了,立马爆发出一串大笑来化解并说没有在一起(所以熊老师你在害怕什么)


很想知道彭老师的反应,可是连线太模糊了,根本看不到好气啊


而怂了的熊老师马上用了另一种语气说了句好啦来结束这个话题……这个好啦语气转变的特别苏,就像是恋爱中的人结束连线的那种感觉(好啦,我不跟你说啦,我要挂啦那种)

后面就是彭老师和其他人聊了一会,就say 88了


总之这个生日会熊老师在彭老师连线开始情绪就莫名高涨,并且其他人都插不上话,安心当一群吃瓜群众,而熊老师更是完全陷入了两人shijie的感觉,要知道当时他们刺客列传还没上呢!!这只能说明熊老师一如既往,从未变过,眼里只有他的小葱。


【6月5日  彭昱畅微博】



早在熊老师生日的前一天,彭老师就献上了生日祝贺,发的图片还是熊老师发过的微博图片,那么任性那么随便就拿去发在自己微博上了


熊老师也转发了这条生贺微博,并且非常急切的表示你赶紧回来吧,没有你,横店都不好玩啦

并且发了一串勾手指的表情,这和6月6日熊老师质问彭老师你为什么要逃有异曲同工之妙,我只能说熊老师真乃霸道总攻的典范!


发了生日祝贺的彭老师三分钟后还补发了一条评/论



小礼物,真的很好奇小!礼!物!到底是什么!!



另外


翻到了两个人的后援会会长的祝福



因为彭老师的后援会会长用的自己的账号所以我就不截出来啦,总之也是表达了祝福之意和夸奖了这对CP哦!!

所以这两个人好到,各自的后援会会长也支持的地步了吗???


评论(20)
热度(312)

© whitew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