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wax

挖坑,不抱希望会填,脑洞有,文笔没有。

【鱼子酱】盘点熊梓淇与彭昱畅这些年撒的糖;想更新到哪里就更新到那里

是时候做这个东西了,考古会有,新的也会有,隐秘的糖也会有,我让告诉你们他们两是多么多么多么的甜!!!


==============熊梓淇每天告白彭昱畅分割线===========


【2016年10月30日】

熊梓淇微博

P过的



原图


P图大手熊老师一大早就P了一张图,背景照片是《谁的青春不迷茫》歌词是萧亚轩的《浪漫来袭》。

首先先看看原图的两句话【谁的青春不迷茫,还好有你在身旁】是不是已经很甜了呢。(先让我吹一波#全能熊梓淇#熊老师P图的功力!)

而继续深扒下去,就会发现非常巧合的是彭老师曾经参选过《谁的青春不迷茫》电影的选角并进入了复选,这本书彭老师是看过的。有图为证:


我就纳闷,怎么熊老师就那么清楚彭老师的一切呢,可能真的就是每天facetime的结果吧!!(下次告诉你们这个点的出处)


然后就是这个歌词啦,为什么一整首浪漫来袭辣么多甜腻的歌词却要配这几句呢??熟悉熊彭的各位是不是觉得这个怦怦怦怦非常熟悉呢??请看下图


彭彭怦怦怦怦,早在刺客列传花絮中,熊老师就向他的王我们的彭老师表达过这怦怦怦怦的爱意啦!!我们鱼子酱大手熊老师真不是第一次那么干了!


顺便给大家欣赏一下萧亚轩的这首《浪漫来袭》的歌词,恋爱的酸臭味真是迎面而来啊~~~~



hey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每天那么想你~~(重点都给你们划出来了!)

评论(8)
热度(284)

© whitew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