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wax

挖坑,不抱希望会填,脑洞有,文笔没有。

提醒新入圈的小仙女,B站请屏蔽我爱小莱

熊彭仲孟望周知,我爱小莱这个SB神经病还是个彭昱畅黑,不用给他任何热度,谢谢!

嘿嘿嘿:

今天搜索B站刺客列传关键词,首页出现了一个哭仙狗的视频。



阿婆主叫做我爱小莱,在饭圈臭名昭著。怕新入圈的姑娘们不知道,所以说明一下。希望查杰家与执离家的姑娘们千万不要点进去,更不要留言留弹幕。让她没有点击率没有播放率没有热度沉下去就好。

因为这个阿婆主是个查杰/慕容离黑,已经被挂了无数遍。她在WB各种diss查杰和慕容离,恶意诅咒演员全家,语言下流恶毒至极。下面是一些截图,只是冰山一角。

她曾经做过执离的生子视频叫做《春寒》,也请不要点进去。因为她明确说过是为了积攒热度所以才要留着执离视频蹭人气的,还说给执离视频留言点赞的人都很下贱。请拉黑这个人,无视她不给热度就好。

千万不要去撕逼,因为她就是个无赖神经病,你越撕她越开心,然后诅咒查宝宝诅咒的越欢。无视和拉黑是目前最好的方法。












评论(11)
热度(207)

© whitewax | Powered by LOFTER